Shawn
Shawn

No Country for Old Men.

一个真实的梦(诗歌)

一个女人抱着孩子,突然闯进我的梦

我站在房屋门口

探头张望

寻找我的女人

还有刚出生的孩子

我记得她们应该在位置 A

可我看见另一个女人

她抱着孩子在位置 B

位置 A 没有人


在日光底下

我凝视孩子

他长得很像我

我的基因得以延续

但我并未喜极而泣

像我的一个同事那样

他刚刚做了父亲

在办公室分享他的喜悦

他说:“走进产房时我热泪盈眶。”


我只是做了一个梦

哦,我想起来了

那间房屋

很像大学校园里的阶梯教室

一个女人抱着孩子

突然闯进我的梦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