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邵淇
張邵淇

Be like that

NFT虛擬數位藝術

20210414

最近聽說了NFT虛擬數位藝術,發現許多藝術工作者都開始在使用NFT上架個人作品,不只可以讓許多買家競標作品,且是用比特幣來支付,讓我大開眼界。

雖然我有在關注許多藝術家,但我從沒想過可以將自己的作品以虛擬的方式拍賣,且在上課時老師分享的一些藝術家都是我在Instagram上有追蹤的,讓我非常的心動,且我常去刷他們的專頁,看他們的作品及素材,所以更是有興趣去了解他們在做什麼事。

科技發展越來越好,經由這門課我才知道原來在虛擬世界有許多商機是大家都能夠輕易接觸的,只要願意去了解、多加關注,也許未來自己也可以有機會往這個方向發展。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