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ethecomic
seethecomic

超級暴雷

[紀錄]主廚他掉馬了 by orangeumi (橙海)

精緻甜蜜的小點心

真的就是......甜,是一篇看累了勾心鬥角可以放輕鬆閱讀的小甜品。

屬於ABO的世界觀,起頭的一方角色的背景算是一點點點點的、那種在吃甜品時微苦的韻味。整篇已經是兩情相悅了,並沒有太過糾結的紛擾,只有看見溫柔等待的Alpha和自我審視完成的Omega。

我其實有點想說這篇文章對我來說是不是ABO都沒有太大的影響,但是對故事中的角色來說這樣就有點太失禮了,只能歸咎於故事太短吧。

沒有肉,糖果般漂亮鏡面的造型,嘗起來舒爽有些回甘的小甜品故事。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