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ethecomic
seethecomic

超級暴雷

[紀錄]執遇 by 丙丁

看完才發現書名的巧思

是篇很短的短篇,已聯姻卻只有少量聯繫的兩人,因為意外而重新認識的故事。對我來說,其實故事比較偏向席遇(攻)在慢慢挖掘沈執(受)真實面貌的一個進程,每一個小小的優缺點都是讓沈執這個人更完整的再次落入席遇心中。溫度的增加因為書文方式原因所以跳得很快,但節奏卻把握得十分優美,不管是隱藏的小動作、亦或是從高中開始的暗戀,保有了戀愛的情緒、也有著溫柔的接納感。

已婚這點也成了增加原有感情的推進劑,是屬於細想會有一些不合理,但作者卻很巧妙掩蓋掉......不,應該說很精細的將自己的故事節點剛好越過那些問題,讓故事流暢而情緒綿密。

也因為這樣我在最後的番外直接被引導著大哭,我能理解人生而為人的時間,但我還是不太能平靜的看待這件事情。

有肉,並不是很細緻的內容,卻因為坦然以及劇情情緒安排妥當的關係,很順地能看完的小甜文(?)。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