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ethecomic
seethecomic

超級暴雷

[紀錄]終有一日 / 別跟你的英雄上床 by houseau3(House)

短篇,深刻的前菜,濃厚的正餐。

兩篇短短的前後篇,終有一日是兩人相知與相交的故事,英雄則是以上床為引子,交流和包容為實的故事。兩位的職業挺特別的,G片的拍攝人員和化妝師,很新鮮。

前篇畢竟是切入點,所以在人物表象的敘述較多。以創造影片的角度來講述拍片片場:就像有在畫圖的人看見裸體心裡想的是造型、是角度和光影等,所以這部分的內容超級不煽情,更多的是利用這個職業帶入嚴戟(攻)這位角色對他人的一種隔閡感,也是這個職業讓他遇上了宋樂雨(受),一位努力工作的青年化妝師。

也受限於這是一篇短篇,所以片廠的內容並不多,我覺得有點可惜就是了,這是一個很有趣的職業內容呢!後續則是專心的進行兩方的互動與加深認識,從什麼工作都打過工、有著許多專業技能這側面,能大約看出宋樂雨是個不怕嘗試、甚至拼著一口勁也會去挑戰的人。所以先起頭剝開這層紙,那段我覺得特別可愛又有點理所當然。我很喜歡後面對於「喜歡」的交鋒,那是經過一段時間的相處,從各方面去了解對方後,直面對方進行的對於自己和對於對方的肯定。

「要跟我在一起,就要要求我一直喜歡你。」

這句話真的挺棒的,喜愛是互相的,互相把對方放入自己的內心裡,並且也把自己的一部分展現給愛人。

對我來說是正餐的後續故事<別跟你的英雄上床>則是更加深入的(各方面)進入對方的心理和生理。這裡面的時間流動更短,甚至大部分的時間都是在床上,可我很喜歡作者在這裡剝去兩邊的衣服後,也同時進行剝去兩邊內心欲望遮擋的表現。

填問卷真的是一種直白又赤裸的問答,色情片導演中的清流這點真得太可愛了。這別出一格的問答方式讓我後面所有的床上運動閱讀起來都非常愉快,那是很認真地、很直球地在閱卷的感覺,勾畫的方式充滿肉慾和認真的探索,也把對於對方身體的理解用不同的方式留下紀錄。

有肉,短小精悍地屬於兩個人的故事。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