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ethecomic
seethecomic

超級暴雷

[紀錄]龍裔 by 貓鳥

這部看超久......兩個禮拜以上有,中間還因為狀況不佳跳去看別的
-
-
-
-
肉燉的爛熟濃香,整鍋好料,絕不冷場,任何地方、需要來一發就會來一發濃純香的肉體互動。道具、強迫、特殊地區、各種姿勢、異種交(在這故事中用這詞好像有點不對)、女裝、扶他...要什麼有什麼,比十全大補湯還要豐富,重點是:所有人的智商都在線上。

海基羅(受)的內心演變很明確,從開頭到中間的混亂、自我厭惡、妥協、理解......劇情也跟隨著不同的肉體運動進行,毫不耽誤。伊薩(攻)也算是前進劇情的重要推手,從一開始就被擺在了最強的位置,但是也依然會動腦、會談判,可以依照他做出的選擇,來理解伊薩的改變。

劇情中大部分的角色都有各自的位置,挺少用過即丟的角色,角色和角色中互相牽引和相遇。作者在設定上挺圓滿的,從過去到現在以及未來,都規劃的好好的,埋下的問題點基本都有解決。

對了,尾巴很可愛。

以我自己的問題大概在於東西吃太滿噎著了吧,所以去找了一些小甜餅,這真的是一種意外,上一次看得這麼難受(好的意思)應該是活受罪和長相守。

但其實情緒並不會太跟著劇情起伏,怎麼說呢,這個故事很容易讓人就單純理解「他是故事」,可能是因為兩位主要角色的個性緣故,蠻難共情的。

硬要挑出缺點的話,大概就是愛不足的時間挺長的,在故事時代的設定下,兩方敵對的物種互相仇視的時間很長,這也影響前半段的肉大部分都是屬於強迫。如果無法接受強暴這個雷點的話,可能第一篇章就讀不下去了,因為開篇切入點就是從強暴開始的。

閱讀時我能接受的主要因素是兩者都是非人,這點挺重要的,雖然這也是我對這個故事剝離感嚴重的原因。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