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ethecomic
seethecomic

超級暴雷

[紀錄]我恐怕是一條鹹魚了 by 騎鯨南去

在同一個作者筆下感受到了心靈創傷和安慰,大概就是這種有點微妙的感覺......
-
-
-
-
故事的起頭就已經是「交往中」了,所以著墨點大多落在「所有人都不相信是兩情相悅」但兩人卻感情很好的這個氛圍上,畢竟背景關係很引人遐想(作者說的)。但這種眾人誤會我倆獨甜的氣氛挺好的,並不是那種蜜裡調油......好吧也是有一點,兩人都對於自己和對方的心意上非常認真,這部分看起來很舒服。

沒有誤會、沒有狗血,但是有總裁氣場(對外限定),也有桃花幾枝(馬上被折斷了)。整體故事四平八穩,彷彿是在敘述著相信對方和坦承的重要性,而劇情中的波折差不多也是這樣解決的。

不過雖說劇情名稱是這樣,池頌(受)本人在鹹魚上的定義大概和其他人不太一樣,至少他本身因為喜愛演戲,所以任何基本工都很紮實,也挺忙的感覺。如果說鹹魚在於「不怎麼出名」的狀態的話,那的確,畢竟是剛深造返國不久。以良善的世界來說,只要基本功好、夠努力,一般來說慢慢水漲船高都是確定的,加上他又交了一個好男友,迴避掉了許多不好的Flag。

劇情小品,可能是因為同作者的給我的反派那本給我過於強烈的傷害,那種準備迎頭接受痛擊反而接收到拍拍的感覺讓我挺茫然的。

是個適合平淡看完的小故事,沒有肉的樣子。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