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潜水教练olivier
自由潜水教练olivier

毕业于985计算机硕士,30岁后放下国内的所有,追求自由的新人生,思想于04年翻墙,肉身在18年才跟上了思想的步伐。曾在菲律宾教授自由潜,独居在malapascua岛的两年获得了思想的升华,目前移居在西澳大利亚perth。 希望通过分享我自身在自我流放中的感悟,带给他人更多的思考。 所有未注明出处的文章均为原创,谢绝私自转载。 本平台文章包括我自己的微信公众平台文章的备份以及审核不过的文章。

珀斯日记第四百二十二日,我感谢你的鼓励,我不需要你的‘为你好’

(编辑过)
这篇文章注定要伤害很多关注我许久的人。但我还是要把他写出来,因为这些话会鼓励更多关注我的朋友

上篇文章发出来,反响如我意料中的一样,没有反响。


只有真正读过我许许多多文章,陪我走过过去多年岁月的人,才能理解我那篇文章的用意,在此,我谢谢点赞的你们,你们真正走进了我的内心。




就像我所有的文章一样,我的文章,不只是写给他人来读,我的文章更多的是写给我自己,这也是我给自己的潜意识注入能量的一种方式。


如果我的分享可以为你带来能量,那是我的荣幸, 你对我最大的褒赏就是你发自内心的鼓励和祝福。


我始终相信,一个可以对他人发自内心表达真切祝福的人,其实是一个精神境界更加高尚的人。





祝福和鼓励,是你对他人所能产生的最积极的影响。




与此相比,有很多靠近我的人,其实是在我这里寻找优越感,感悟比我更多、思考比我更成熟的优越感。


这样的人,我在过去的三四年中遇到了很多很多,抱歉,我往往在早期的接触就已经觉察到了你的意图。我不会顺着你、去奉承你、让你感觉到没趣,最后渐渐离开了我,往往对我的结论都是对我非常失望。


思考的深度:我不入地狱,谁入地狱


你们所谓的‘他人没救’了的评论,是被现实打败的证据,我也曾经苦恼过,但当我开始感受到人的生命无限可能的时候,我开始以所有人的生命都无限可能的视角看待所有人,所以我不会接受你的建议。




我开始试着去理解他人想法产生的原因,我试着去理解他们原生家庭在他们身上的印记,就像我对我自己原生家庭影响的探究一样。


每个人的生命都有无限可能,我试着让自己的生命有无限的精彩,我希望藉此带给他人希望,带给他人鼓励,带给他人对无限可能生活的向往。


我是一个坚定的理想主义,我相信我可以凭借我的努力让世界变得更美好。


在早期,在我还不够认可自己的价值的未成熟期,理想主义情怀和现实的对撞,带给我无限的伤害,但我在认识现实的过程中,渐渐树立起对自身价值的认可,在荒岛上露营是给了我思想升华的过程,我的生活随时可以再次沉降到以打鱼求生的状态,我曾经失去过全部,我不在乎再次从零开始。


为什么会觉得,我正在走你们的路,为什么会觉得我一定会像你们一样对他人失望,我们有着不同的人生经历,我们有着不同的成长过程,为什么不屑的拿我和那些历史人物相比较,为什么觉得我不会是他们?


我又为什么要成为和他们一样的人?几千年才有一个我,我还年轻,我还在成长,我还有无限的可能,为什么我不能像我的导师,阿德勒一样影响无数的后来人,帮助和鼓励到他人,为什么你可以定义我不是他,我确实不是历史上的任何人,因为我觉得我可以做的比他们更好,因为,生命,有无限的可能。


当我说这些的时候,我希望读者的你,也可以审视自己的生命经历,你独一无二的生命过程,塑造的是独一无二的你,你可以比以往的任何人都更加优秀。


不要被现实打败,不要被任何人阻碍你对自由和美好未来的向往。





其实我能够理解,那些被我吸引,又在了解我的过程中,对我无限失望离开的人的内心思想过程。


我对理想主义的坚持,让你们感受到了无法驾驭,和我在一起,你无法寻求到优越感。


一个人无限可能的生命过程,除了他自身对自身价值的坚定,一路上还有他人的无数鼓励,那些所谓打着‘为你好’旗号的话语,其实更像是劝退你对理想主义的追逐,对不起,我不需要这样的朋友,我们可以一起成长,你可以从我无遮挡的生活中看到力量,那我很荣幸,如果你可以给我你的祝福和鼓励,那我非常感谢。





我生命的这一路上会遇到很多困难,我希望我每次遇到困难的时候,都可以将其反思成我继续成长的动力,不要用你受限的人生去束缚我的追求。


我对他人的期望,我都会首先做到,我对你,只有鼓励和建议,不会有任何寻求优越感的企图,那不是我获得幸福的途径。


我终其一生都将追求我内心的理想主义,除此以外,我不知道如何才能更好的把握我未来的人生。


这些话,是我说给自己的,我也希望读者的你可以以此勉励自己,不要被任何人定义你未来无限可能的人生。


我不需要,你也不需要成为任何人,我们的人生可以和那些人有完全不同的意义,因为,我们,都是独一无二的。






我是理想主义者,而且我已经在坚定的自我实现过程中。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