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堆裡的玫瑰花
石堆裡的玫瑰花

嗨,我是石堆裡的玫瑰花,希望你們都能在逆境中開花 這裡平常寫一下小雜記 我把它當作我的生活抒發地點 不用太拘於拍手,但是有拍必回喔

聽說新人要打卡

普通的自我介紹啦,但是搞不好我就是你想要認識的人喔!!

這就是我的第一篇文啦,其實我在註冊matters前已經觀望一會了,因為不知道直接開始應該要怎麼被大家看到,看了幾篇文章之後發現其實到新人打卡那比較容易被發現,剩下的可能要看我的造化了哈哈哈

不過我現在比較不知道的是關於排版的部分,我看到有一些排版一看就非常舒適,但是統整不出個所以然,相信我再泡個幾個禮拜就懂了😆




自我介紹

我今年18,是個高三生,但是要畢業了,也就是第108課綱第二屆(我可能之後會放些關於新課綱的東西) 目前還沒有學校,不過也快要了

我最大的興趣是英文,所以我申請的校系都是英文系,不管是應用英語還是英文系都是我的選擇範圍,所以可能有一些文內可能會參雜一些英文,關於未來的發展方向的話是當老師,因此,平時也喜歡討論關於教育和英文,歡迎跟我探討阿

除了英文,我也會彈鋼琴,從幼稚園大班學到國一前,一般的譜都能彈,古典樂可能要再練一下。另外我也學過小提琴,技巧比較難的可能不太行,就是偶爾 (被迫) 開心拉個幾首而已。所以之後也會推薦幾首鋼琴或小提琴的譜,或實用的網站

體育就比較普通(?!) 小時候學過直排輪和獨輪車,比較值得說得是曾經被田徑隊老師招生過吧,不過我是阿美族,如果對原住民感興趣的也可以在底下留言想看甚麼,我都可以寫,順便增加一下我的靈感。




寫文動機&方向

寫到這裡其實發現matters的功能好用多了,而且版面還比較乾淨

1.動機

動機其實蠻簡單的,可能是平時在校累積的寫作文經驗給的自信吧,讓我覺得我應該要在某個 平台發表我的意見哈哈。不過最主要是想經營一下部落格,我看了很多平台,類似方格子之類的,最後覺得matters最和我眼緣,除了版面之外,其實在這裡的氣氛也比較親和,蠻親切的,非常喜歡,所以就在觀察幾日之後就註冊了。

2.方向

未來方向也沒有多大的定向,因為我想要把這裡當作我平常的抒發小站,也就是想發什麼就發什麼,可能大多數沒有關連性,我的文也比較隨興,興起而寫,不會固定發文,但是會發文,當然,歡迎關注。

多數還是以我平常生活會接觸到的議題寫吧,未來上大學後就是發些生活瑣事(吧),也有可能放一些我的追劇或看小說,看書心得,就比較像心情驛站,公開的日記哈哈哈




結語

初來乍到,還是請老手們多關照啦,我會繼續努力的,希望一個月後還看得到我在這上面努力耕耘!!我還沒想好下一篇要寫什麼,如果有想法或者推薦我看誰的文章,歡迎底下留言喔,謝謝大家。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