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天也是平靜的一天
雨天也是平靜的一天

圖書館讀微積分

為什麼要讀微積分?我已經很努力了,難道我還是跟數學無緣嗎?

在圖書館打開電腦,觀看線上課程,我非常認真,努力跟上教授說的每一句話。可是,我還是跟不上進度。今年一月到十二月,我堅持努力讀書,可是卻得不到好成績。為什麼努力投入大海呢?當我讀書的時候,我覺得自己不適合進入職場,因為我太菜了。當我去找助教的時候,我覺得我只能出去找工作,因為我的程度落後同學。我感到很挫折。這種失落感讓我不知道讀書的意義為何?難道成績就是一切嗎。我也是很努力的呀!為什麼說的我好像不是讀書的料一樣。我已經浪費太多青春在這所大學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