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O YI
CHAO YI

我是一名物理治療師,會不定期跟大家分享,自己的想法跟一些治療上的經驗,還有些衛教!=]

朝庫行〉GO!上帝的部落!

司馬庫斯行~~

2023/6/17,那天我終於去一直以來超想去看看的「司馬庫斯」,這個號稱「上帝的部落」的仙境走走了!8點在中壢跟一群同事集合後,一位司機兼導遊的大哥駕著7人座賓士商務車帶我們上山,不過在去往部落途中停留了些地方,看我分享吧!

第一站,上山前的最後一家便利商店,除了中途廁所外,也是補給物資的最終站(雖然部落裡可以買,但你知道的~~),當時有些毛毛飄雨,天氣陰有點像莫蘭迪灰、藍,心情不因為下雨而覺得鬱悶,反而覺得洗滌的舒爽感

第二站,控溪吊橋、軍艦岩步道(其實還有個野溪溫泉,不過坍方已經沒有了……),走過吊橋後可到步道走走,可惜並沒有把步道走完就掉頭了,一方面沒有看到標示不知道還要走多久,一方面是保留體力到部落,一方面也不能讓不想走的同事等太久!話說,吊橋上的小小蕈菇蠻可愛的呢!

其實在上山路途中就發覺竹林很多,上山坡度算陡且彎,會車要小心,但也不到特別窄,隨著坡度漸高,雲海就漸多,雲與山共演,聽導遊說現在的路其實已經算很好走了,沒有石頭天堂路(天然按摩椅)的顛簸,然後我在中午12點半左右,踏在部落的土地上了=]

P. S. 還特地去買了一雙登山鞋呢!

P. S. 導遊說自己是澳門人,職涯在台灣當過兵,現在開車當導遊,說雪霸也很讚,吃得好!給大家參考看看=]

P. S. 無線電對講機妙用,可以讓司機朋友們互相對崎嶇的山路有更安全的即時資訊,酷~~

P. S. 圖片都是自己手機拍攝喔~~

有什麼想知道或是需要補充的部分,請留言讓我知道=]當然也可以來抬槓啦~~

此文同日發於PotatoMedia

需要註冊新用戶可以點我喔!讓我們一起加油賺積分變現!=]

https://www.potatomedia.co/signup?invite=SV30HD7MO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