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O YI
CHAO YI

我是一名物理治療師,會不定期跟大家分享,自己的想法跟一些治療上的經驗,還有些衛教!=]

朝好吃〉台中一日遊之「料鐵哥醬燒鐵板」

有自助吧喔!

讚歎文藝行之後,鄰近中午吃飯時間,肚子餓還是最急迫解決的,往市區行進,原本我弟想吃涓豆腐的,但是假日訂不到位……,輾轉找到這家評價也很高的「料鐵哥」,在門口我就被非常開放的整體空間設計又明亮的配色吸引,不得不說,我覺得彩度高的藍、橘色搭配很吸睛呢!除了明亮,也很乾淨,不像有些鐵板燒的油煙感這麼重!

主餐的部分(我媽點的泰式雞腿排跟我弟點的海鮮都好吃),我有點點微詞,我點的是羊肉,雖然肉不少,但洋蔥好多,就顯得都吃到洋蔥且感覺肉有點散,沒有滿足我把肉大口大口吃的快感,有點可惜;其他副的餐點像是板豆腐、豆皮,或是多點的九層塔蛋都很不錯吃,鐵板香且夠味;稱讚一下種類算多的自助吧!多種飲料、冰沙、霜淇淋、湯品可以自由拿取

還要稱讚一下自助吧,只要是進店就可以享用了,哪怕你人在等候區也是可以的,對了對了還有充電器可以借,我想會不會是怕客人多,等待時間久手機沒電呢?因為我們剛進去坐好一陣子就已經出現等待的人潮了~~,整體來說,價格平價,餐點也不錯吃,重點是整體設計的環境我喜歡,有機會去台中再去!

P. S. 圖片都是自己手機拍攝喔~~

有什麼想知道或是需要補充的部分,請留言讓我知道=]當然也可以來抬槓啦~~

此文同日發於PotatoMedia

需要註冊新用戶可以點我喔!讓我們一起加油賺積分變現!=]

https://www.potatomedia.co/signup?invite=SV30HD7MO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