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O YI
CHAO YI

我是一名物理治療師,會不定期跟大家分享,自己的想法跟一些治療上的經驗,還有些衛教!=]

朝遊記〉久違的再訪「草漯沙丘」

草漯有不小的改變呢!

這是上上週日的最後一站(4/23),難得遇到個不下雨的週日,就想著去看看海,想往永安跑,可又覺得人可能會很多,那就往觀音的「草漯沙丘」出發~~

自己手機拍攝
自己手機拍攝
自己手機拍攝
自己手機拍攝
自己手機拍攝
自己手機拍攝
自己手機拍攝

雖然天不是開闊的藍,連海面都蒙上些陰影,但聽聽、看看那潮起潮落也讓自己輕鬆不少,風還是一樣的大(大大風車轉啊轉),吹起沙塵並留下大大小小沙痕,可惜的是手機相機拍不出滾動沙礫的感覺,再來就是每一步在沙上留下的足跡其實蠻好玩的,我是個在這短暫留下痕跡的旅人!

對了!最大的不同就是入口起鋪設蠻寬的水泥石頭路了!早知道草漯變成新的重劃區一陣子了,但沒想到真的改變得不小,比我大約三年前來跑長照時候有明顯的新東西,不管是建好、正在建,還是未來要建的地,可以看得出如火如荼的進行,可以想像未來人口跟商業的進駐啊~~,我想這會不會也是草漯沙丘跟著變不同的主要原因呢?!


P. S. 自從我知道我唸錯之後,聽到別人也唸錯時總有一種彆扭感,來~~跟著我唸草漯(ㄊㄚˋ),好啦~~我當然知道不能白目的糾正人家嘍~~

有什麼想知道或是需要補充的部分,請留言讓我知道=]當然也可以來抬槓啦~~

此文同日發於PotatoMedia

需要註冊新用戶可以點我喔!讓我們一起加油賺積分變現!=]

https://www.potatomedia.co/signup?invite=SV30HD7MO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