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O YI
CHAO YI

我是一名物理治療師,會不定期跟大家分享,自己的想法跟一些治療上的經驗,還有些衛教!=]

個人演唱會大大大成功=]

集氣祈禱成功啦~~而且幸運加成,大大大成功!!!

我的錢櫃小夥伴有整整三個月沒看到我了!(欸欸欸誰注意你啊……)哈哈哈哈我又出現啦!

自己手機拍攝
自己手機拍攝
自己手機拍攝

上禮拜一說到要大家幫我集氣想不到這麼有效,隔天我們老闆娘就拍拍我說可以去唱歌啦!聽到這句話,我內心瞬間在狂歡亂叫亂跳啊~~OH~~YEAH~~

久久沒去想說一定要先訂位而且開門衝的話,從下午1點到8點可以唱到7小時(因為中壢錢櫃現在早上不開,從下午1點開始,而且週六8點之後只能用包廂費續唱……),結果我上禮拜四打電話去……就只能訂到2點的……,啥鬼太讓我驚訝了,可是我還是1點去碰碰運氣嘍~~,沒想到好運氣可以讓我1點入場又可以續到7個小時!

自己手機拍攝
自己手機拍攝

久違的唱了7個小時,大概有好好唱個80幾首吧!更幸運的是最後有把我點的歌都唱完才結束!一開始原本有預計自己很可能開嗓很慢,不然就是容易沙啞,畢竟隔了三個月沒有唱這樣久,結果表現還不錯喔!還覺得好像有小小變厲害呢!雖然有點累,但非常的開心開心=]

P. S. 我那天還興奮得睡不著提早起床哈哈哈哈

P. S. 沒有運氣的我……不然下次來集氣我的項目都成長成長起來吧!哈哈哈哈

有什麼想知道或是需要補充的部分,請留言讓我知道=]當然也可以來抬槓啦~~

此文同日發於PotatoMedia

需要註冊新用戶可以點我喔!讓我們一起加油賺積分變現!=]

https://www.potatomedia.co/signup?invite=SV30HD7MO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