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O YI
CHAO YI

我是一名物理治療師,會不定期跟大家分享,自己的想法跟一些治療上的經驗,還有些衛教!=]

朝悠閒〉那天,我,在自心書房

各種美好相遇

那天聽過介紹後,逛了逛、拍拍照後,挑了一本舊書「海神家族」,點了幾樣想吃的餐,結果剛好都沒有,綠手臂的老闆就說她有一個菜單上沒有的鹹派,吃了不知名的好吃鹹派(有點披薩加布丁,蠻好吃的),還有一杯忘記名字的手沖冰咖啡(配一小塊餅乾),我坐在窗邊,身後是熱鬧、熱絡的聊天,還有優雅的音樂,只是那天剛好是五月天搶票的時間,所以老實說我有些些的心不在焉,沒有好好的看完這本書有點可惜,原本想買回去看的,但怕自己看完一遍之後就塵封起來了,倒不如在這裡跟更多人相遇

自己手機拍攝
自己手機拍攝
自己手機拍攝

而吃到鹿見燒的過程是意外之喜,總感覺這位老闆不太想做生意,上一篇說到開張的時間是不固定的,但是詢問度很高,我想也是很多人期待的美食,3點開張不到一個小時賣完,那天我原本想等沒這麼多人再去點,結果……沒了……,我又坐了一陣子後,老闆走過來說還有剩一點料要跟朋友分享的,看我還在店裡就分我,真的是等到驚喜啊!我選了兩個口味,卡士達奶油口味好好吃,還會燙嘴,另一個是乳酪條口味會牽絲,邊邊都好脆,再次覺得每個鹿見燒的臉都不一樣很可愛欸!

自己手機拍攝

我想著這禮拜六來去吃晚餐好了~~那天我去的時候是客座主廚的主題,就是邀請熟客來煮食,下午就開始在備料了,聞起來好香,我要離開的時候好像才要寫菜單上去呢!整體來說,意想不到的餐點跟書籍的相遇,各種帶來不確定又充滿驚奇的感覺,只能說非常對我的胃口阿!是個溫馨得會讓人想再去的地方=]

自己手機拍攝

有什麼想知道或是需要補充的部分,請留言讓我知道=]當然也可以來抬槓啦~~

此文同日發於PotatoMedia

需要註冊新用戶可以點我喔!讓我們一起加油賺積分變現!=]

https://www.potatomedia.co/signup?invite=SV30HD7MO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