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O YI
CHAO YI

我是一名物理治療師,會不定期跟大家分享,自己的想法跟一些治療上的經驗,還有些衛教!=]

朝分享〉自心書房

不僅僅是書房!

某天病人跟我推薦「自心書房」,就在古華飯店的後方巷子內,有次禮拜六我中午下班後,在外面等了一下,下午一點半才開門,第一次去的我一臉矇,一位懷孕的優雅女人就問我有沒有來過?聽到我說沒有之後,就跟我介紹了這個說是書房,但也不僅僅是書房的空間~~,原因是這個空間內有四個小品牌的結合!

自己手機拍攝

〉「自心書房」本身有舊書與新書(新書要購買才能閱讀),當然不能跟專門賣書的書店比藏量,但都是老闆精心挑選,可以挑一個座位跟書房一起閱讀起來


〉「綠手臂」,就是那位跟我介紹環境的優雅孕婦經營,店內外的植栽佈置就是她的手藝,還有一些藝術小物也是十分亮眼呢!老實說,我都差點衝動的下手阿~~


〉「鹿見燒」,我不確定這樣形容對不對,像是脆皮的雞蛋糕,裡面是有好吃內餡的,詢問度很高,幾點開張有點看老闆心情,那天3點開張不到一個小時賣完,鹿見燒長得可愛也好吃~~


〉「惜息席」,算是深夜食堂,7點才營業,而且菜單是不固定的,就看主廚準備什麼,賣完就沒了!那天要回新屋不能太晚,不然很想等到7點在這好好吃一餐呢!

自己手機拍攝
自己手機拍攝
自己手機拍攝
自己手機拍攝
自己手機拍攝

如果要坐下來的話是3個小時(但我覺得應該也不會趕人),低銷150元,不過可以折抵在所有在花費上,不管是買書、植栽、吃食等等!對了還有不定期的展、讀書會可以參加喔!這也讓我有點點好奇欸!這樣子的不大空間、多個品牌的結合,讓我有種新的體驗,而且還有溫暖、好客的人們等著我再去拜訪=]


有什麼想知道或是需要補充的部分,請留言讓我知道=]當然也可以來抬槓啦~~

此文同日發於PotatoMedia

需要註冊新用戶可以點我喔!讓我們一起加油賺積分變現!=]

https://www.potatomedia.co/signup?invite=SV30HD7MO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