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O YI
CHAO YI

我是一名物理治療師,會不定期跟大家分享,自己的想法跟一些治療上的經驗,還有些衛教!=]

[關於PotatoMedia]實體的意義!

象徵平安的平安包~~

上禮拜我媽就傳照片給我了,也不知道我什麼時候才會回家,想了想還是來分享!

自己手機截圖

老實說一個小小包的平安包並沒有什麼實際功用,但它是代表著虛、實結合的產物,而這一點也是讓身邊人有感的一個方法!我還故意寄到我媽媽工作的小吃攤,除了家裡平日不方便收之外,也有增加曝光給她同事的用意在

並不是現金才讓人有感,其實作為一個在馬鈴薯一年多又天天發文、天天使用的薯民來說,如果都不花費的話,上千顆的CFO一定是有的(當然我現在沒有啦!),那時候我也相信CFO一定會漲(包括CSO也一樣),可我還是選擇用在平台,因為我覺得虛、實結合很重要,雖然我自己的推廣還很不利,還有許多要加強的地方,也許是自己的框架太重……,我現在的想法也很簡單,既然我覺得區塊鏈是趨勢,那就當推廣區塊鏈給身邊人認識,減少對區塊鏈的恐懼,在區塊鏈中前行還有很多未知跟變化,我也不是多厲害、多深入了解的專家或大佬,但我願意試試看=]

自己手機截圖

今天並不是什麼特別的一天,但還是藉著平安包祝福每個人平安順心=]

有什麼想知道或是需要補充的部分,請留言讓我知道=]當然也可以來抬槓啦~~

此文同日發於PotatoMedia

需要註冊新用戶可以點我喔!=]

https://www.potatomedia.co/signup?invite=SV30HD7MO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