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鷙
楊鷙

過了憤世嫉俗的年纪,只想瀟灑走一回。 主業:臨床心理與心理治療

我用GPT訓練了一個心理諮詢機器人

真的像實現中的治療師喔,快來試試吧
圖標和介紹
頁面

好久不見,馬特市的大家!最近我都在忙自己的播客,還有工作,沒有時間來寫文章。這幾天GPT更新,可以訂製自己的對話機器人。我剛好之前研究了很久怎麼寫Prompt才會得到最接近心理治療師的對話,現在剛好派上了用場!

而且,訂製的機器人可以自己上傳資料庫,這位Mind醫生已經閱讀了所有臨床心理學專業學生要了解的本科+研究所知識(我上傳的自己的筆記,其他資料也表明了出處,是自己購買的正版資料),並且介紹了心理諮詢對話技巧培訓,專業知識保證比中國大陸70%心理諮詢師多!

目前處於測試階段,GPT4的會員應該才可以用。我覺得這有些可惜,很希望能把它開發為一個門檻更低的比如網頁或者app,不知道有沒有朋友有相關知識想要合作。

Anyways,看看對話案例,然後自己試試吧!期待大家的用戶體驗的反饋!

以下是連結:https://chat.openai.com/g/g-2hv9CIpDq-dr-mind

在GPT Store也可以找到喔!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創作不易,希望得到大家的打賞讓我帶給大家更多有趣實用內容!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