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Yuan。汤圆
DrYuan。汤圆

90后马来西亚人、天枰座牙医,喜欢游山玩水,更喜欢鲜花和小孩。梦想是看遍全世界的日落。

我会好好的

今天阳光依然不普照,但我的心暖暖的

谢谢大家在我上一篇文里的鼓励和支持。说实在的看到大家积极地给我拥抱与鼓励真的让我有点愧疚,感觉自己有点太任性、不该给大家带来满满的负能量。所以除了认认真真的给大家道谢以外,也会尽快好好恢复起来的。

今天看到阿线的文章,低头算一算原来我在马特市里竟然也待了二十个月了。我不止一次的说过,我实在没有办法想象,再遇见马特市之前,我的日子是怎样过的。要说马特市开启了我的第二人生,其实一点也不夸张。

若不是遇见马特市,我也不会找回抛弃了十年之久的写作习惯。从一开始,只希望有个位子存留记忆,然后写着写着慢慢遇上许多一见如故的朋友们。虽然后来圈子越来越大,有点难细读每个人的每一篇文章,但是还是总是在各类的文章里,得到很多的温暖、启发、反思。比起一直以来被灌输的刻板世界,我慢慢意识到我可以又有独立的思想,我可以有自己看世界的看法。虽然说马特市呈现出很多无奈、无助的现实,但在这些香港、缅甸、以巴、阿富汗等很心碎的真实故事里,我们看见依然有人关心、为此奋不顾身而努力。而它们的纯在,也一直提醒着我,自己的问题其实真的没有想象中的糟糕。

在这一个阵子的低潮期,其实我也有想过,会不会我就此放弃写作。有好几次,打开马特市,想让自己随便写点什么,可就什么也写不出来。果然在情绪低落的时候,是绝对可以让灵感的泉源枯干呀。。。还好的是,马特市一直以来都是让我感受到特别有爱的地方,就算大家素未谋面,却有着深厚的感情牵绊,多么的神奇呀!

在这些情绪低落的日子里面,除了工作以外,依然能够让我专注少许的就是在为绘本的事情上努力。而这一切的起源,还是要感谢@Matty 的让爱发电计划,要不然应该也不会开启我想要自版的想法,然后就这样一步一脚印地都来。目前进度接近80-90%了,下一篇文章会和大家分享的。谢谢大家的关爱,爱你们哦!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