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Yuan。汤圆
DrYuan。汤圆

90后马来西亚人、天枰座牙医,喜欢游山玩水,更喜欢鲜花和小孩。梦想是看遍全世界的日落。

七日书D2 : 小时候的魔法空间

我爸和我妈年轻的时候,每天晚饭后总有一起出门散步的习惯。而那也是小时候的我,最期待的时间,因为那是我可以为所欲为的快乐小时光。

老实说,我小的时候并不是一个非常有想象力的小孩,虽然说现在长大了也算不上有很好的创意但是至少比小时候好一点。

所以我真的想不起我认为有幻想的空间,但是妈妈的衣橱,确实曾经让我非常迷恋。我爸和我妈年轻的时候,每天晚饭后总有一起出门散步的习惯。而那也是小时候的我,最期待的时间,因为那是我可以为所欲为的快乐小时光。

除了偷看电视以外,我也很喜欢偷偷换上妈妈的衣服,然后开启我的个人走秀模式。我妈还没嫁人的时候,学过缝纫,也在乡下开过小店,做马来人的传统服装,甚至是简单的马来人婚纱。所以她会自己做很多漂亮的连衣裙,小时候的我老是很期待爸妈出门散步的时候,然后体验一下长大以后,穿着自由的时刻。

妈妈的衣橱,就是我小时候的魔法空间,我那时候也好期待将来可以继承妈妈的裙子,但可惜我们后来搬了家,妈妈来了一个彻底的断舍离,现在想想还是有点可惜呀。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