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Yuan。汤圆
DrYuan。汤圆

90后马来西亚人、天枰座牙医,喜欢游山玩水,更喜欢鲜花和小孩。梦想是看遍全世界的日落。

2023的第一、唯一、最后一贴:久违了,朋友们

在一个失眠的三更半夜里,在被窝里毫无目的地滑着手机,忽然一阵释怀来袭:感觉好喜欢此刻的自己,对于现在的状态还有很多的期许,但依然很满意。

2023年就忽然有一天醒来,回归Matters的欲望愈发强烈,才体会到那种找回自己的感觉。

相比過去幾年,2023 過得更漫長還是更快了?

更快了,准确来说应该是相比过去几年之中,过得最快的一年。365天中,应该有355天都在无休地工作,然后猛然回头,距离2024就只剩下一个星期了。

請描繪今年讓你最療癒的一個瞬間

在一个失眠的三更半夜里,在被窝里毫无目的地滑着手机,忽然一阵释怀来袭:感觉好喜欢此刻的自己,对于现在的状态还有很多的期许,但依然很满意。

今年为了创业,选择性地放弃了社交、旅游玩乐、与家人的相处时光。也有过一些质疑、焦虑、孤独的深夜,但那一夜之后神奇的是,对于快乐的感知能力好像达到了一个新高。

好笑的是,对于创作、发文的欲望也暗中跟上了比特币的脚步,逐日回升。(自从没有更新之后,完全没有追踪币圈动态,刚刚查了一下,原来回弹不少!真希望我还可以记得我散落四处的钱包们😂)

2023年里,虽然少了时间上的自由,没换来盆满钵满的银行户口,但精神状态上是富足的💐

你今年在哪個社交平台花了最多時間?請分享今年在社交平台上看見最受啟發的 idea,可以是一段話、一個影片、一張圖。

IG吧, 依然在想被看见和只想默默分享的循环里徘徊。

分享一个我很喜欢的树洞企划: 是个很用心经营的IG账号 :@downyourway

从陌生人的细语诉情的文字中

感受到了说不出口的同感身受

有幸福甜蜜的、也有心累无奈的

总之是个想要索取心灵拥抱的 to go !

今年探索的新領域 / 新空間 / 新項目 / 新關係 / 新習慣/新決定等,可以是任何新的事情。

成为老板这件事依然处于探索的阶段,对于经营公司、采购策划、如何领团队等事上,应该还有进步的空间。希望我在这些事会越做越好、又或者能够在各样错误中学习,反正不要摔得太狼狈就可以了。

最想分享給他人的一本書/一部電影/一首歌 / 一張照片/一句話/一首詩(等)

Henry Moodie - Drunk text

牵肠挂肚的单相思❤️微醺的心跳声

今年透過什麼事情,更認識了自己或他人?

今年又重新做了DCSI人格测试,相隔上一次测试已经有快8年了。原以为应该会和上次的结果有差别,毕竟现在的处境、想法、风格上有不少差异。但是结果测试还是和之前的一模一样—> SI 。有点意外但又带点小确幸,这些年感觉自己变了好多,但内心深处的小孩依然被善待。

相比去年,今年跟自己身體的關係如何?

感觉上没有多大的变化,就是不太有时间运动、不过也会有压力大的季节,所以也没有长太多的肉。偶尔还是会有容貌焦虑来袭的时候,尤其是一个月里的那几天。

請記錄下今年最想記下的事情。

我的第一本绘本几乎卖光啦,其实还剩下7本,但这些我不想卖了,想留下来做纪念,或是送给很投缘的朋友。

我觉得有机会体验personal project 带来刺激和成就感是幸福的。有多少次感觉是自讨苦吃,一遍遍地质疑可行度,但还好每次想放弃的时候,就先晾在一边,没过多久热血又上头了。反正感觉很不可思议,当初那么遥不可及的梦想,竟然一步一步地完成了。

这一切真的完完全全归功于马特市,没有大家的支持与鼓励,我真的不太可能完成。

p/s: 对了,去年我又出版了第二本绘本,这个故事下次再分享吧

請給 2023 年的自己一句致謝詞。

亲爱的,感谢妳一直都接纳着自己,努力地爱自己。

請填空:2023,__马特市依然 _ Matters.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