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Yuan。汤圆
DrYuan。汤圆

90后马来西亚人、天枰座牙医,喜欢游山玩水,更喜欢鲜花和小孩。梦想是看遍全世界的日落。

七日书 D1 : 那个我们寄存友谊的人间小天堂

山村中那位孤独的老人和他的那名叫狼的狗已经不知去向。他们的存在仿佛只是一场幻觉,昙花一现的想象。这个小屋,这个地方,将永远活在我心底,成为我生命中最美好的回忆之一。

在一个遥远的山村,有一个被上帝偷偷收藏的小天堂,刚好年少气盛的我们误闯过。

想把这个地方存下心底,因为这地方今天已经不存在。那时的我们虽然使用着最简陋与原始设施(我们甚至要自备饮用水和所有的食材),但是内心的感受到的平静与美好却至今依然记忆犹新。

在满天繁星的夜空下,我们二十几岁的年纪,探讨着人生的深意,对未来的未知充满了热情,即便寒风刺骨,也无法熄灭年轻的热情与无知。

清晨的第一缕阳光穿过云层,见证了我们的友谊。那时的我们并不知道,未来的日子里,尽管我们依然深爱着彼此,却敌不过现实的琐碎而渐行渐远。

这个地方,就像是我们生活的缩影。阴与阳相互交替,美好与悲伤,爱与恨,白昼与黑夜,炎热与寒冷,交织成源源不断的漩涡。

山村中那位孤独的老人和他的那名叫狼的狗已经不知去向。他们的存在仿佛只是一场幻觉,昙花一现的想象。这个小屋,这个地方,将永远活在我心底,成为我生命中最美好的回忆之一。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