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圭矛木
人圭矛木

記錄我那有點瘋狂又奇幻的夢 但離職後沒有壓力就沒做這種特別的夢 產量大幅減少進入停滯期了

#夢日記 溫泉遊樂園(微驚悚

臨時起意去旅遊,我是騎著機車去的。觀光景點人非常多,是一個圍繞著溫泉的遊樂景點。


進去之前先在門口的大廳換上了園方準備的浴袍,但是胸前的領口太大所以我還多穿了一件衣服。園內有很多上坡之類的路,不是平坦的地。很多泡溫泉的設施感覺因為人太多所以看起來有點濁和髒。


我找到了一個專門泡腳的設施,旁邊的說明員長得有點像韓瑜,看了一下設施就是水桶,我找了一個還算乾淨的水桶,跟她說要泡這個。


我泡到一半時剛好遇到友人們也剛好來,她們也想來泡腳,但剛好有一個家庭來了所以沒有了位置。我跟他們決定一起去吃點東西,我們到了賣吃的攤販那邊點餐,他們的座位是在吃飯期間也能順便泡腳。


但餐點不意外的難吃,到了難以下嚥的地步。剛剛本來很和藹的店員甚至開始碎語我們,我聽聞便想與她理論,看了她一眼後她便像瘋子一樣的發瘋。但是老闆也是照樣坐在櫃檯那邊不管,突然想起在dcard上看到有人分享過這個觀光餐廳的店員態度不好。


我想要拿起手機錄影,那個店員甚至更加劇反應,想要搶走我的手機。我一隻手抓住了他,但我的力氣意外的很大能夠制住她,我覺得場面已經不太能控制了可能需要叫警察,請旁邊的人幫忙報警。還有一個店員想要來幫腔,但一位感覺是警察的人來了,他將兩位店員都壓制住然後說這兩位已經不是第一次被報警了,平時還會威脅鄰居說要殺了他們。


店員被警察帶走後我看著老闆,她還是一樣坐在那邊,好像沒什麼事一樣,我對著她說發生事情怎麼能夠還坐在那邊,至少要出來處理一下吧。結果她還是沒多說什麼,於是我們離開準備前去做筆錄。


警察不知道把那兩個店員帶去哪了,他叫我們先去車子裡等他,我們走到他說的地點但是車子長得不是警車的模樣,打開車門看到坐墊上有一個人形黑色的東西被布蓋著。


不知為什麼我覺得有不詳的感覺,我總覺得不能上車,我告訴大家先在附近躲起來,隨後撥著110但是是空號無法撥通。附近是有點像市場的地方,有些地方堆放著垃圾袋,突然腦海中有躲到垃圾裡隱藏氣息的想法,我便告知大家躲進去。


但是還是太晚了,那個警察已經開始在找我們,他一下就找到了我們,並聚集了在市場喝酒聊天的人群。場面看似熱鬧但洋溢著詭異的氛圍,我還是嘗試撥著110,那個警察見狀便說你如果撥的通就撥吧,然後拿了一台桌上型電話給我,說著這一台可能會比較好按,然後戲謔的看著我說,給你五次的機會。


我第一次又重撥了110,是空號。他大笑著,說還沒有人撥通過電話。然後我看到桌上型電話上的便條紙有寫著110下面寫著100000。我覺得這好像有點蹊蹺,於是拿起話筒,按了100000。隨後看著那位警察的表情,他有些訝異。電話通了,我本來以為他會衝過來把電話搶走,但他只是坐在那邊看。


有人接起來,他說是警察局有什麼事嗎?我說我們被綁票了,地點在溫泉遊樂園。我掛上電話後發現周圍的人群都睡著了,剩那個警察是醒著的,他看起來有點像是釋懷一樣,他朝著外面狂奔。路外面是海,他還沒有跳下去之前就突然停住然後倒在了地上。


隨後真正的警察來了,他們一直在找這個假冒的人,這個假冒警察和那兩位店員是一夥的,那兩個店員假冒的是老闆兒子的名字,我不記得是什麼名字了。後來老闆的女兒來接我們,這次我們是從很像溜滑梯的通道進入。


為了表示感謝她想招待我們免費住宿,但隨後她說不過你們還敢相信我們嗎?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