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圭矛木
人圭矛木

記錄我那有點瘋狂又奇幻的夢 但離職後沒有壓力就沒做這種特別的夢 產量大幅減少進入停滯期了

#夢日記 無盡。(短。獵奇)

今天跟著我的朋友們一起去了一家餐廳,這間餐廳好像被我發現什麼不可告人的事情,我告訴了我的朋友們,於是我們就離開了。


隔一天的早上,有一位朋友發現我的ig限動發了很多奇怪的貼文,總共有三四則,是手繪展示的圖片。第一張是一個人被綁住,第二張是他的手被砍掉,第三張是腳被砍掉,第四張是頭被砍掉,最後一張是有人餵被砍掉的頭吃了一個東西。當下我看完還覺得我怎麼會發這個,完全沒有印象,難道是我的ig被盜了嗎…?


…突然,我想到了前一天離開那間詭異的餐廳後我們到了溫泉旅館,要到附近的澡堂,進入門口的時候,只有我進入到別的空間,裡面沒有其他人就只有我。

就如我ig所發的文,我被綁起來,四肢被慢慢的砍掉,最後連頭也被砍掉。當我還留有一點意識的時候,我被餵食了一顆東西,吃下去之後我又回到最先還沒被肢解的樣子,一個完整的人。但是疼痛感還是存在,然後就一直重複被砍,被復原,重複再重複,疼痛一直累加,直到我痛到受不了而失去意識。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