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圭矛木
人圭矛木

記錄我那有點瘋狂又奇幻的夢 但離職後沒有壓力就沒做這種特別的夢 產量大幅減少進入停滯期了

#夢日記 追逐。

在夜晚時,友人A和我一起開車行進了一段路程,路邊還有許多商店營業著,有種賽博龐克的感覺。我使用友人A的手機,在途中我們召集了許多人要在某個地方會合。

我們到達了目的地,是一個俱樂部之類的地方,我們進去想找其他人。閒聊一段時間後,突然有許多陌生人衝出來,他們有人拿著手銬、綑綁用的工具、噴漆,場面很混亂,光線不太清楚。我身旁的人正要被綁時,我去反抗了那個陌生人,他拿起噴漆對著我噴,我更加劇烈的反抗。混亂中逃出了店,我開始奔跑、躲藏,想要脫離那些陌生人。

我遇到了友人B,他不知為何出現在這,但他並沒有被追捕,向他說明情況後,他說要帶我出去。途中又遇到了友人C,他看起來很驚恐,像是受驚的小動物,低著頭默默跟在我旁邊。

我們進入了一家店,要經過櫃檯時,裡面的人員問了友人B一些問題(我不記得他問些什麼),但我頓時覺得這一整間店都怪怪的。出了門口後,我們互看一眼開始狂跑,想遠遠逃離那家店。

找到了一間屋子躲藏後,我好像要做什麼,於是我又出門,友人B也提議跟我一起出門。以防萬一是開車出去,從窗戶望出去,天空變化有點異常,雖然是晚上但雲飄的很快,雷聲不停的打,整個瀰漫著一股不安的氣息。

到了民宅社區後,便下車步行,經過一條街道時,感覺身後有像女鬼的東西(但看不清)。有個男人站在前方轉彎處,他給我有種熟悉的感覺,好像曾經在哪見過。他指引了一條巷子給我們,我們不假思索走了進去,路很狹窄。

有一戶窗戶開著、燈也亮著,順著窗戶看了過去,裡面有一個小弟弟旁邊一個有點詭異的女生,他們身後有一個女鬼。我又仔細看了一下,看清後才發現是衣架掛著白衣,上面放一頂假髮,但感覺還是怪怪的。

然後友人B就從窗戶爬進去,那個女生問我叫什麼名字,我對他說:我叫□□□(本名)。

語畢,突然很多貓圍在我的周圍,空氣屏息了,瞬間我感覺到背著的後背包被人用刀子砍成兩半,東西散落一地,背包也掉了。

我看到我被抓住了(第三者視角),抓著我的人是剛剛轉角處的男人。他手拿菜刀接近我的臉——劃開我的臉。他第一刀是從眼尾至太陽穴,以眼睛為中心接連劃開,接著從鼻子依序劃開,再來嘴角,右臉頰結束——然後額頭——左臉頰。他一邊劃開,一邊對我說話,由於恐懼將我吞沒一句話也沒聽清楚,他劃的很細密,整個臉呈現一種血肉分離,但沒有血流出來。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