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圭矛木
人圭矛木

記錄我那有點瘋狂又奇幻的夢 但離職後沒有壓力就沒做這種特別的夢 產量大幅減少進入停滯期了

#夢日記 養成。(短)

我下載了play商店裡的一個遊戲,是養成動物的類型,看飼主的飼養方式,每個人養出來的都不會一樣。可是,我忽略了一段文字——

當你飼養完成,牠會到現實世界來。


我跟幾個朋友一起出去玩,我們到一個很熱鬧的遊樂園,那裡有很多可以做極限運動的設施。我們去坐了一個叫滑翔機的設施,機身分前後兩個部分,前面部分坐了三個陌生人,我跟其他兩個人坐在後面部分,是一男一女。

起飛一段時間後,那個男的說了假設飛機失靈之類的話,我跟那個女的嚇了一跳,那個男的表情看起來有些不正常。接著他突然間將尾翼的部分收起來(機翼是可收放式),整台飛機因為無法平衡而不停翻轉,我視線突然看到那個男的身上有一隻異形,長得像蜥蜴但卻沒有臉部。總而言之就長得很噁心,我把尾翼重新張開,然後打昏了那個男的,飛機才安全降落。


之後我又在很多地方不斷的看到那隻異形,我跟大家都不斷找方法要解決牠,我嘗試過踩死但牠會恢復原狀,就算踩的血肉模糊也一樣。


我們到一間房間討論時,不知為啥,門關不緊。

牠就從門爬進來,牠張開牠的嘴巴,讓我聯想到惡靈古堡,十分噁心。大家開始失控不斷慘叫,我才想起來我的遊戲,開啟畫面我的寵物不在了,我到解除程式那裡把遊戲移除,那隻異形好像也安靜下來。


之後有人把牠抓去研究,那款遊戲也消失不見了。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