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個桃
J個桃

Hi, 我是小桃!這裡是我的馬特市星球,裡頭會有我的正能量語錄,也有我的心情,甚至是成長的過程,人生就像是一場藝術品,每一筆、每一個選擇都是一個原創的過程。 除此之外,你也可以在youtube上搜尋J個桃,可以看見除了文字外的我

好奇心

在這個星球中,我們遇到很多人!如同小王子離開B612星球後在每個星球中遇到不同的人,例如國王、點燈人、地理學家,而我們的星球中也不免在周圍有著這樣的人。

每次在遇到現實與困難的時候,總會想起小王子!可以向他一樣對世界充滿好奇心,喜歡問為什麼,而且總要找到答案不然絕不會善罷甘休。當然這是肯定是想追求的、嚮往的!

「當你真心渴望追求某種事物的話,整個宇宙都會聯合起來幫你完成。」來意牧羊少年的奇幻之旅。

我們總要對生活充滿好奇心,找到自己感到熱情的事真心渴望的追求,在這樣設定好目標的時刻,每一天的努力都是朝著目標一步步前進,總會心想事成,以前總是不太理解這世界上真的會存在心想事成嗎!?但最終卻能夠理解與發現,這一切都來自自己的心力與執行力!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