岩島子
岩島子

人往往只看到黑點,但在我眼中,卻在黑點裡,看到白點,你凝視黑點久了,移到旁邊就變成白點,你轉動眼珠,就看到許多小白點繞著黑點轉動;人生要在黑潮裡找到光,光就在你周遭,圍繞著你;你認識的每一個人,就是你的光;而你是原頭,就可以創造整個世界,只要心存感恩之心,那塊黑點就可以照亮世人。

向前踏行,永無沉落

人生走入幽谷深境,都要汲取心燈照明景況

禧光如繡球綻爍,街面無處見燦景,我看的如痴如醉,還叫老公伴我一同觀賞,老公無感地說,「每天都看,都麻木了。」我笑道,「老公這麼美你都麻木了,那看到不好不也習慣了。」老公對我笑了笑。

頃刻間,寒風襲來,我徐吐出淡淡的霧氣,才想到原來人人都是一炷沉香,焚燃了慈心,就傳廣無量芬馨細語。走進屋內,看見橘子(小貓)的黑色瞳孔,煥發出亮點,仔細思量,人生走入幽谷深境,都要汲取心燈照明景況

手機突傳來一則舊新聞,數百隻黑鳥,從天而降曝光,好似神諭示,有眾多黑天使,會為了神的愛協力猛進,一閃曝光在濃苦的末路,光盛的美境就來到了。婆婆頓時走來叫我幫忙清洗大量的乾薑,我在室外彎著腰用菜瓜布刷洗,其中水分較乾扁地容易卡土垢,有些裡頭還腐壞了,而飽滿的薑母較光滑也新鮮多了,心頭閃念地想,凝結豐碩的心,自是清清絕塵。

踏進婆家,婆婆叫我把薑都拍扁,我邊拍邊聞到一股香氣,猶如受到壓迫,你積累的實力反而能發揮出來。邁向自家門,親戚傳來一張荷花照,重重的花辮困裹住,終要鬆放舒意,盛露和美的甜笑迎合家人。

夜來訪,仰天凝望,驚見一顆星星,在空中來回浮動,立刻呼叫家人出來觀看,婆婆、阿姨,大家都在討論那是什麼,沒人可以給出正確答案,但無妨,神已經傳達了妙境意涵,有志向前踏行,就永無沉落的一日。

2023-12-8

照片由Clarisse Meyer在Unsplash上​​拍攝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