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uueunice
uuueunice

要軟弱,要赤裸,要尖銳。

這點破事我也想寫啊

(编辑过)
對自己很無語。再一次:論文不寫在這裡搞七搞八。

需要騎車的時候,遠遠看見有一輛ubike,如果只有一輛,就會快步走向它,很怕被人騎走。真的很常,就是看到旁邊有個人,你就會猜,他可能也是要騎車的人——看他的狀態,他穿的衣服,他看起來需要去哪裡,他是不是也要騎那一輛ubike?如果我一直盯著車,快步走,對方也會突然加速!最後沒有騎到車的人走起來就會很像輪胎漏氣的車。

這種狀況出現的次數多了,我就會在看到只剩下一輛腳踏車而旁邊正好有人在走路的時候心跳加速。

要說快步走起來吧,看起來也太有野心了,我自己都想對自己說:「淦咧,搶什麼搶啦!」

可是如果不走快一點,眼睜睜地看著車被突然加速前進的人騎走,這時候就會氣自己怎麼不走快兩步🌝

是非常小的一件事,讓我對陌生人產生不正當的怨氣,明明車不是我的,也不是他們的,但我們都十分需要。這是我和陌生人們之間最大的默契和最莫名其妙的競爭關係。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