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洛伊
特洛伊

馬特市|做人,最重要的就是開心

我們無產階級人士寫點鬼話怪話就能把一個無產階級政權寫崩潰嗎,我不覺得能。

我逼話馬特市吹水線下會,不需要穿防彈衣,這正是馬特市的可貴之處,別人能夠容忍你,隨意寫,只要不是殺人越貨放火搞軍事政變。

在豆瓣上逼話不是這樣子的,妳寫個跳蛋,寫這種風花雪月總行了吧,不行,帖子還沒有發出,請耐心稍候,您的大作正在審核中。

這一下子就把津輕海峽的寫字手感給搞挫折了。

設想,津輕海峽好不容易炮製了一篇優質文學評論文,本來是要等一幫東北大老娘們知識文青給點讚的。

某個敬業中專生,安徽人,豆瓣外包給天津的某網絡安檢公司任職的,還沒有通過試工績效考核,屏幕上敏感字紅燈亮起,可過可不過,但是敬業中專生一定不會讓你過,不讓你過是別人績效考核的KPI。

敬業中專生沒有聽說過什麼是跳蛋,入職薪水低,玩不起這種私密快樂情趣。

敬業中專生能玩的,就是審核津輕海峽的文學評論帖子,您的大作待審核,請耐心稍候。

這節,寫到這裡就要停住。

津輕海峽見文學評論大作被審核,大作裡摻雜了很多啟迪民智救民於水火的大聲疾呼,就很挫折,隨之破口大罵,你媽你一個狗屁文盲中專生,你媽你有什麼資格審核我的啟迪民智大作。

很諷刺,是吧。

但是不僅諷刺,而且殘酷。

讀者諸君,如果您已經讀到這裡,我相信您的潛意識裡,一定是將這個安徽來的中專生缺省值,默認作男生。

靈魂拷問下,有哪位讀者會意識到安徽來的中專生,也可能是位女生。

很殘酷,是吧。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