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洛伊
特洛伊

志工爺爺|津輕海峽為什麽沒有爽,以及怎樣才能爽到

一個是日記,一個是轉發,馬特市只要抄襲豆瓣上的這兩個功能就行了

日記加轉發,能讓津輕海峽爽到高潮迭起,爽到痙攣。

津輕海峽昨天看到馬特市2022年度最長閱讀時間TOP 10,心情非常之不爽,抱怨說這種垃圾文怎麼能也榮登榜首,天理何在。

作為話癆型優質文章創作者,這件事把津輕海峽搞的很破防很不爽,而且很困惑。

作為津輕海峽的長期革命砲友,我看問題是很敏銳的,依我看,主要有兩個點,這個兩點互為羽翼,相輔相嵌,缺一不可。

首先是日記功能。優質長文,海峽寫成日記,日記自動跟嘮嗑短文碎碎念分開。

現在有意思的來了。比如海峽有三百關注者(其中包括我),我有三十關注者(海峽沒有關注我),海峽新寫一篇日記,會自動出現在我的主頁面上,豆瓣上稱之為時間線的,我覺得海峽寫的有意思,就會順手轉發,可以帶評論,可以不帶評論轉發,評論可以寫到140字,這是個很厲害的設置。

這個時候,我的評論轉發會出現在我的三十位關注者的主頁面,帳面上看,假如讀者沒有重疊,我幫海峽增加了三十位潛在讀者。

但是僅僅是增加了三十位讀者的曝光率麽?不是。我雖然只有三十位關注者,但是其中包括我的大白腿女神志工爺爺和紅嬸。

這兩位都是呼風喚雨級的大咖,粉絲過萬,隨手一個轉發,海峽這篇新寫日記的讀者就是兩萬加。

舊日記亦是如此。我分分鐘能把海峽五年寫的我覺得有意思的優質日記轉發出來,所以輕鬆加愉快,這篇日記又是一個兩萬加。

所以,海峽的優質文章會像病毒一樣擴散,速度之快,長相思,憶長安,匪夷所思,思君令人老,老子媽勒個逼,逼上梁山,就是要搞,搞到排山倒海,鬼哭狼嚎,新鬼煩冤舊鬼哭,直哭到竇娥都睡不著覺,山呼海嘯,箭在弦上,不得不發,要發,就發風騷大水,海水漫灌,精衛填海,長虹貫日,日理萬機魚玄機,機就是勢,勢就是機,勢如破竹,勢不可擋,誰擋誰死,誰擋誰亡,啊啊啊,我快要死了,我要爽死了,我比我們家大主唱寧寧都要爽,我爽到身體無法自主,爽到無法呼吸,大口喘氣,爽到痙攣。

事情經過呢,大致就是這樣。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