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洛伊
特洛伊

小貓釣魚|(文末有跳蛋,慎入)

小貓喜歡吃小魚乾,可是大長腿和寬肩膀那兩個賤人開車出去玩了,留小貓在家吃小魚乾。

小貓心想,妳們隨意,我有小魚乾吃就好。

小魚乾快吃完了,兩個賤人還沒有回來。

小貓怕自己餓死,每天只敢吃一點點小魚乾,但是這樣下去也不是辦法,我不能節食,我要開源,小貓想。

小貓是一隻困則思變的貓,小貓不知從哪裡看見這樣一個詞。

可是哪裡會有魚呢,小貓在想。

小貓很快就想到了,水裡!

屋裡地上有一個水盆,盆裡有水,可是沒有魚,海水裡才有魚。

小貓膽小如鼠,很少敢溜出門,但是這次,也是拼了!

海邊有幾個賤人在釣魚,小貓就看賤人釣魚,但是沒有看到哪個賤人釣上魚,小貓很失望,這些賤人都釣不到魚,會不會海水裡也沒有魚。

小貓不死心,第二天清晨又溜出去海邊,死心的話,就會餓死,小貓吃最後一點點魚乾的時候,就是這樣想的。

同樣的賤人還在那裡釣魚,海邊有一個木頭桌子,賤人們調情吃野餐用的,小貓坐在桌子上,看著海水,心想這水裡到底有沒有魚,那邊釣魚的賤人們是在浪費時間嗎,小貓問自己。

路旁電線桿上站著一隻很肥的大鷗,大鷗嘎嘎大笑,就妳也想釣魚。

小貓沒有聽見電線桿上的那廝在嘎嘎什麼。

小貓桌子上坐累了,就跳到沙子上走,沙子上有很多貝殼,水邊有一個紅嘴的傢伙,在不停地吃水裡的什麼東西,這個紅嘴的傢伙在吃什麼呢,嘴比我們家大長腿賤人的腿都長。

紅嘴看到小貓,小兄弟,咋了,是不是沒有糧了。

紅嘴姐,是的,我來這裡,是魚乾吃完了,兩個賤人還不回來。

紅嘴見小貓態度誠懇,就跟小貓說,算妳好彩,一出門就遇到妳紅嘴姐,我少吃兩口,教你釣魚。

小貓立刻抱住紅嘴的腿,紅嘴說,放尊重點,見妳可憐就是了。

紅嘴說,妳姐我在這裡很久了,這裡從來沒有哪個賤人能釣到魚,一條都沒有。

小貓一驚,覺得真的會餓死,這裡莫非是一片幽靈海灘。

紅嘴說,猜對!這裡是幽靈海灘,白天是沒有魚的,到了晚上,幽靈魚都藏在水裡的沙子下面。

小貓已經快要餓死了,就問,怎樣才可以捉到幽靈魚。

紅嘴帶小貓去到海邊一間廢棄小室,沒有鎖,鎖頭已經生鏽爛掉。

推門進去,紅嘴跟小貓說,姐帶妳,只能帶到這裡,接下來的,妳的死活,要靠妳自己了。

紅嘴給小貓看,像個史前魚類博物館科普解說員,說這是一個水下魚燈,可以看到水底沙子下面幽靈魚的形狀,這個是魚叉,捉幽靈魚用的。

紅嘴接著又說,魚燈需要很多電池才可以發亮光,才可以找到幽靈魚,照徹幽暗水底的那種亮光。

紅嘴說,小貓,妳就是那光,世上的光,去吧,回家,找到那最後一節電池。

小貓回到家,開始翻箱倒櫃,因為沒有小魚乾,就快要餓死,為了找到所有的電池,已經快要把兩個出去玩的賤人的房子都拆了。

最後的一節電池,在兩個賤人的臥室床頭櫃裡找到。

是一個跳蛋。粉紅色的精緻,一根細線,連接一個隱私遙控器,電池就藏在遙控器裡面。

小貓喜極而泣。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