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洛伊
特洛伊

#RED|嘉義縣美食頻道|十儒九醫之戰神波霸

ALERT,色的警戒

食罷宵夜麻辣小龍蝦🦞,主持人看了下手錶說時間還早,夜色還很年輕貌美,說要不我測試下妳,我問主持人妳想怎樣測試我,主持人說我們回演播室加一節即興,那種不打稿的番外節目,茶杯裡個風波,零點不設防液化型男大主廚型的,我說這種題材難度可能會比較大,我不知講的好講的不好,要看運氣的揮發,二一添作五,時靈食不靈的,主持人借機揩油,台灣女生手,擰了我胳膊一把,說屁啦,有本宮花錢包養妳,講好講壞,妳怕什麼,都有本宮罩著,我一聽,這是怎樣說話,聽起來怎麼聽著我是鴨🦆,電梯門打開,主持人笑說,一個靚仔,如果出電梯門的舉止樣子像個鴨子,願意做護花使者,願意耐心奉獻農藥殺必死,而且是無怨無悔的,那麼這個靚仔大概率就是個鴨子,我說我不要做鴨子,我要做中南海保鏢,主持人說我不要妳做保鏢,我要妳做我的刺客🥷🏿,那種很靚仔的刺客,

(我操!馬特市這個星球連線也真是堪憂,幸虧有保存,差點正在寫的一堆字就不見了)

我問是不是荊軻那種,手持很長的寶劍衝上去砍人的那種,我自幼熟讀司馬遷史記,主持人說,屁啊,是西崽班度拉斯那種的,說話間,就進了大樓頻道演播室,順手打開麥克風,不剪裁的實鏡直播,二月春風似剪刀手衣俄華,我聽了,猥瑣一笑,我跟主持人說,我為了寫這一節的直播,早已在之前的幾百話佈下了灰蛇草線,無痕跡的香水,像在尋人啟事,穿州過省,翻山越嶺,綿延千里,班度拉斯是吧,我可以瞬間形變成聽音樂劇🎵的部隊,列車開動,我預伏了主持人的江湖花名做為始發站,我扮始發站上車的乘客,一個江湖騙子,騙財而來,卻不小心騙到花容泡影,夢幻月色,我記得我已有寫音樂人,歌劇院的幽靈會比較時尚,很多喜歡維伯的文藝同學都有聽過或者知道過,那麼,有了這樣的鋪墊醞釀,我們可以來到班度拉斯的地界,但是我們不會在這個地界寫細節,細節沒有必要寫,容易引起傷感,主持人笑說,又掐我胳膊一下,說屁啦,就妳這種沒心沒肺的,製成豬飼料,怕是豬都不願意進食。(豬🐷:我不介意進食,妳不要的,可以介紹給我,我也有文藝食色需求,我食量很大,造成時常姬惡中,我要追靚仔,要是追到,不挑不捲,就地拱食)

主持人:好啦好啦,請不要跑題跑馬🐎,好勿伐,能不能看下題板,妳的十儒九醫呢,妳的戰神波霸呢。

嘉賓:我的十儒九醫戰神波霸在去往揭陽食海鮮的飆車夜間,停車途中,在一片林地裡,女巫出沒,牡蠣🦪所及的,至少有三個女巫🧙‍♀️。

主持人:妳到底是戰神,還是波霸,零點不設防的聽眾朋友們發來消息表示很關心這個問題。

嘉賓:這個問題餵詞餵的好,怎麼說呢,我覺得我屬於波霸型態的戰神,我站起來妳看看,看見沒有,有胸有臀,岩石固態,膨脹氣態,水化液態。

主持人:說到岩石,妳五老福嘴砲團那邊的文字最近好像沒有動靜了,要不要去看看。

嘉賓:四老還在睡覺,我還在夜間讀石堡鎮簡史,也沒有什麼可以說的。

主持人:我是妳的主子,我花錢包養妳,妳那點小腸子。

嘉賓:關掉直播電源🔌,我匯報下我那邊的兵力打算。

主持人:妳說。

我:金木水火土,五老福那邊我已預備了兵馬,我不寫雙女神,我的場地佈局是先發四女神,我知道妳有話要問,哪個是第四女神。

主持人:妳說,說不好,小心我拿大樹枝抽妳。

我:老闆明鑑,我那邊初步的打算,有石神,有木材神,有海神,我就是隨意起名字,木材神也可以叫森林神,掌管木材的神。

主持人:那麼第四個神呢。

我:第四個神現在需要空出來不要寫,斗轉星移,棋局現在有了轉換。

主持人:鴨!妳能不能說人話。

我:我是護花使者,也許了,也可能是夜店鴨,這些呢,試過才會知道,我看見女神們已經開始入場,紅塵廝殺修羅場。

主持人:妳有看見我跟妳女神的文字回合初來往。

我:我有。

主持人:妳繼續說。

我:我曾經跟海峽說,我說如果哪一天妳跟C.Planitia開戰,我不會幫妳。

主持人:C.Planitia。

我:是的,我的設想,妳會在幾百話之後,會有一個跟C.Planitia的女神之戰,但是,現在還是設想,還沒有具像。

主持人:妳開始勾起我的興趣了,家奴!

我:請稱呼我為護花使者,如果妳哪天跟C.Planitia擦槍走火,如果發生正式開戰的情形,我的文字會分秒形變。

主持人:開戰?

我:是的,開戰,天下哪裡會有不開戰的文字,大家都是靚女,一個比一個靚。

主持人:妳呀,快主動點,伸胳膊過來,指痕印記妳。

我:隨意掐,靚女間的開戰已經此刻提上議事日程,需要提早準備。

主持人:家奴!鴨!妳有為本宮提早準備嗎!!

我說我有,我說我有去過女神營地,女神的文字,我已有測繪描圖過。


天色已晚,下樓打車都打不到的天色已晚,沒有計程車,是要演播室一夜,還是要我賠妳走路回去,屁啦,這麼遠,怎麼可能走回去,妳馱我回去還是怎樣,如果遇到壞人呢,我說,我就是壞人,除了我,這條街道沒有人敢劫道妳,這條街道全是我的兄弟,可是妳,可是我是妳的護花使者,妳是老闆,妳點大,妳先說話。

(雨水的夜間街道,空無一人,就突然開電,播放護花使者)

我忽然覺得女生的身子好柔軟好沈重,比濕毛巾都重,我就有些害怕,我背上背的是一個女鬼嗎,我太害怕了,我都不敢用一具這種可怕詞彙,實在是太害怕了。

(女鬼:朝前走,不要回頭。)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