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洛伊
特洛伊

嘉義縣美食頻道|西班牙海鮮飯

主持人:嘉賓,今天給聽眾帶來什麼美食。

嘉賓:西班牙海鮮飯。

支持人:妳做吧,不要把廚房做炸了。

嘉賓:西班牙海鮮飯,要有培根火腿,蔥姜蒜,輕脂黃油,青椒紅椒,紅蔥頭,要有香葉香菜,要有扇貝淡菜江瑤柱,要有魷魚圈大蝦,要有法國貽貝青口,黑色的那種,不要太大隻,要有法國葡萄酒,要有蛤蜊,飽滿薄殼的,name a few。

主持人:聽起來不錯。

嘉賓:聽起來是不錯,但是大多數食材我沒有。

主持人:妳有什麼食材。

嘉賓:我只有青口,以及一點蒜。

主持人:妳在影射美好愛情。

嘉賓:我現在把食材替換成身材,替換成文才。

如果妳去街道上看,去菜市場看,去書店看,去圖書館看,去真實生活看,去演唱會看,去讀書會看,有幾個有翹臀,有眉目身材。

主持人:文才。

嘉賓:大眾生活,聽起來很刺耳,既無身材,又無文才。

主持人:關乎愛情。

嘉賓:愛情不是說,哦,我喜歡上妳,那我心思縝密,我幫妳織件毛衣,我能感覺到,妳有些冷,妳的身子在顫抖。

主持人:那妳要怎樣寫,我知,妳又要開始亂講了。

嘉賓:我會這樣寫,我會幽幽地,千山鳥飛絕,撫摸德國靚仔,毛茸茸的胸,嘆了口氣,說,妳冷是吧,妳還在顫抖麼,不如這樣,不如我去找個除毛器,男士體毛收割機,剪下來的男性,幫妳織個毛毯吧,編織妳我的愛情故事,千山萬水,妳回到德國,隨身帶著,冷了,就蓋在身上,勿忘我的情,我過了許多年,還在癡癡地等妳,我忘不了,忘不了妳的胸毛,妳可真是一頭野獸啊,我給了妳機會,妳卻沒事人一樣地離去,妳好狠心,好絕情,叫我街雨窗燈,一任到天明。

主持人:行啦行啦,皮又癢啦,妳這是要參加瓊瑤盃愛情作文競賽嗎。


燈光大哥:搞個麼子海鮮飯,都能搞出愛情。

助理小張:巴適,巴適到批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