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洛伊
特洛伊

嘉義縣美食頻道|檢討得失,測距下這兩天的牌型局勢

回到頻道,回到主場,主場概念,就是可以亂講。

主持人:講下馬特市這幾日的情況。

嘉賓:這一樁樁,一件件,並無先後頭緒

(被主持人粗暴打斷)

(主持人:會不會講普通話)

嘉賓:妳自己也有看見,卻又來問我。

主持人:先說海峽回來了,妳沒有撲上去。

嘉賓:我又不是發情的公狗,叫我上我就上,BL拼刺刀嗎。

主持人:海峽在學習chatGDP。

嘉賓:海峽可以叫chatGDP幫忙寫春來茶館第五話。

主持人:小節下海峽。

嘉賓:海峽已經廢了。

主持人:前瞻下。

嘉賓:不樂觀。

主持人:也就是說,前方出現勁敵。

嘉賓:嗯,是這樣的。

主持人:妳的策略呢。

嘉賓:誘敵深入,近交遠攻。

主持人:成效如何。

嘉賓:Chin集團,已經化敵為友,暫且無憂。

主持人:鹹魚集團。

嘉賓:鹹魚集團我已經開始調集兵力上去勾引了。

主持人:妳有做勾引前的功課。

嘉賓:我有。


下了節目,主持人帶大家去早茶,春來茶館,物是人非,此間,已沒有津輕海峽。(海峽君,就問您服也不服,chatGDP,有用嗎,哈哈哈)


後記:S.姐集團是什麼部隊,海峽心裡沒燈嗎,不能醒目些嗎,可真是的,不好好寫文學評論,跑去科學實驗🧪什麼chatGDP,綠森森的,嚇死個人。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