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洛伊
特洛伊

天才兒童小明|拉臭屎💩竟然可以得到玩具🐻

啊,我真的是一個天才兒童啊,我媽媽給我餵食南瓜🎃牛肉糊糊倒時候,跟我爸爸說紙尿片公司在做活動,攢卡片可以換公仔🧸。

我對這個活動很感興趣,我好想有一個公仔🧸,名字我都起好了,就叫臭屎熊!!

我可以做什麼呢,我都想好了,那就是拼命地拉臭屎,臭屎拉的越多,紙尿片就用的越多,那我媽媽就會有很多卡片,就可以郵寄給紙尿片公司換公仔🧸,於是我每天都拉出很多臭屎,我媽媽我爸爸知道我什麼時候拉臭屎,從我的面部表情就可以看出來,我眉頭緊皺,表情怪怪的很嚴肅的時候,像是在思考史前哲學,那就是我正在拉屎💩的時候,我媽媽爸爸不認為我拉出來的是臭屎,我們小明拉出來的是優質屎💩。

有一天,我媽媽取會來一個包裹📦,我是天才兒童,一定是臭屎熊🐻來了!

一隻天藍色的臭屎熊!哇!!!臭屎熊🐻妳好!!

臭屎熊一見如故,說小明妳好,讓我們食則同桌,睡則同床🛏️吧,我說那是一定的呀,我拉著臭屎熊的手,帶臭屎熊去看我的小木床,臭屎熊對環境表示滿意,新家!Cozy!

我要睡在妳的枕頭上!

可以!我們是臭屎兄弟!

哇!那些是什麼,臭屎熊問。

我說那些是汽水瓶子呀。

哇!那個是什麼?臭屎熊又問。

那個是皮球呀。

小明,我要對妳說,這裡是寶藏!環境太好了!遊樂場,彈子房,保齡球館🎳!!!我們來打保齡球🎳吧!!我們還可以玩數汽水瓶蓋子的遊戲,看誰數的快,我們還可以玩牌,小明,妳有撲克牌♠️♦️♥️♣️,黑紅梅方。

我說我有,我有牌,我爬到我的小木床底下,拖出一個鐵盒子,裡面有撲克牌,還有很多籌碼骰子🎲。

哇!臭屎熊驚訝了,來對地方了!妳爸爸媽媽給妳買這麼多好玩的東西!!

我嘿嘿一笑,我說我就是一個很平凡的可愛小孩,每天拉臭屎,但是我媽媽爸爸認為我是一個天才兒童,妳知道吧,有一次我騎在我爸爸的脖子上撒尿,我爸爸脖子一熱,就大笑,弄的我莫名其妙,撒尿很可笑嗎,童子尿是涼性的嗎,脖子上撒熱尿不是很正常的事情嗎,天才兒童撲克牌都可以玩,為什麼不能騎在別人脖子上撒尿,哈哈哈,臭屎熊君,妳說是吧。

小明君!玩牌要有四個人,我有個建議,妳多拉屎💩,媽媽👩就可以有更多的紙尿片公司兌獎卡片,那樣我們就可以有四個人一起玩牌啦。

正解!!我要多吃我不愛吃的南瓜牛肉牛油果🥑糊糊,我要多拉屎💩,那樣我們就可以四個人一起玩牌啦!


臭屎後記:我下次跟妳們說說我媽媽爸爸帶我去超市購物的故事,在那個我還沒有寫出來的故事裡,妳們會看到我作為一個天才兒童,我對一切帶字的東西,餅乾盒子,紙巾盒子,罐頭盒子,礦泉水瓶子,醋瓶子,醬油瓶子,一切包裝,一切營養成分說明,只要是帶字的,我是有多麼的著迷,我還不會說話的時候,就會認字,尤其是認數字。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