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洛伊
特洛伊

为什么大多数台湾女生会给人好相处的感觉?|

我不覺得啊,我覺得台灣女生的說話聲音,活潑清脆,可是我們北京的女生的說話,也是活潑清脆的啊。

有一年,忘記因何事,我跟團隊去保利劇院,也不是什麼團隊,我這個方面,就是我一個人,我們這個方面,我記得是三個人,去騙錢的那種,分工協作,臨時,也沒有時間磨合,總之就是效果不好,直白講,就是搞砸了,幸虧有不倫不類的那個時代遮醜。

甲方對接女士的名字,安排會議,我作為一個那天出場的乙方陣容男生,我到現在都記得。

我們團隊的項目建議,遇到專業的,走不到一個回合,就被打回原型畢露,那天的情況,就是這樣的,我初入叢林社會,就遇到這樣的挫折,我用槍嵿著我的腦殼說,這樣的情況,從今往後,最好再不要發生。

甲方女士是個台灣女生,很優雅,見過市面的,寫字樓裡的女生,聲音一聽就能聽出來,我到現在都記得名字,有給香水卡片給我,說如果有什麼可以幫到妳的,妳現在有我的卡片,可以聯絡。

我覺得那天演砸了,我是那天的團隊主打,我恨不能鑽地縫鑽進去,我不想有任何聯絡。


有一種可能,過了很多年,彼此都已經不記得,忽然在域外的城市街道重逢,彼此認得對方的眉目樣子。

給張卡片我,說妳現在有我的卡片,可以聯絡。


(再過一百話,寫回這話)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