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洛伊
特洛伊

嘉義縣美食頻道|S.姐

我都萌生去意,已經沒有意思。

我撤軍,撤的一乾二淨,撤的無影無蹤,等人來攻擊,都沒有人。

直到S.姐的出現。


我的認真對待,是因為S.姐的出現。


海峽的文字,在我眼裡,不過是個代客趴車,起不了風浪,但是海峽並不這樣認為。


GL,最終的文字對決,一千話之後,有幾種可能,其中一種可能,由我來對決C.Planitia 。

還有一種可能,沒我什麼事,也沒有津輕海峽什麼事,S.姐對決女神C.Planitia。


(很容易甩鍋,是吧)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