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洛伊
特洛伊

宜蘭紅燒牛肉麵|

十一月,宜蘭雨季

市場上買了些牛腩,準備做宜蘭紅燒牛肉麵。

先和麵,醒上,鹼水和麵,面要和的硬些才煮出筋道。

有昨天的雞骨高湯,所以牛肉湯是要做成鮮甜鹹的那種,連湯帶麵。

家庭主婦來的,隨手做,運乎一心。

買到的這塊牛腩,因為沒有高壓鍋,是不易煮的那種,但是耐心的話,味道會很好。

寫字的人,手指上會有痕跡,舊繭,傷痕。

通常在中指第一關節內側,刀切掉的一側。

有人叫我伸出手,說是要給我算命看羅塔牌手相,我順從地伸出手,放進對方的掌心,摸吧。

十指連心,妳想摸什麼。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