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洛伊
特洛伊

初讀《機械複製時代的藝術作品:班雅明精選集》談些不成體系的想法|(想法為什麼要成體系)

比如我,我的想法就很不成體系,亂糟糟的私毛,但是我自己覺得很舒適

但是我的私毛並不是這節快寫的重點,我有一個女朋友,文學係的,外地學校,不住校,漁民村租房子住,很大方,介紹我給她們係的人認識,她們係這幫逼全是讀本雅明的,她們係這幫逼問我,妹夫,妳讀什麼的,我還沒來得及回答不提也罷,女朋友就替我說話,好像我是一個羞澀的啞巴,說我是民辦院校讀傳統醫學的,還警告這些逼說妳們不要欺負我男朋友,小心我修理妳們,這幫逼說我們哪敢,大家就找間海鮮食檔,給我接風洗塵,打問我傳統醫學的進展情況,我說諸君客氣了,我說雖則聽不懂,我更喜歡聽諸君講本雅明,以及如何修理本田雅閣明斯克,聽我這樣說,氣氛就變得很愜意舒適,剝蝦的剝蝦,食蟹的食蟹,繼續高談闊論,講本雅明,很美好的夜風海鮮食檔夜晚,食罷,大家又輕言小語一番,有人去埋了單,眾人識趣,忽做鳥獸散,夜裡的美好時間交返給妹妹妹夫,兩人打車回漁民村出租房,沖涼已畢,女朋友要我仰躺下,說要修理我,我懷疑我有沒有聽錯,女朋友手裡變出一個粉紅色的,說不要緊張,這是除毛工具,我一聽,立刻緊張,瞬間就直了,女朋友說,很快就好,握住,將我剃的一乾二淨,剃成一隻憤怒的無毛公雞,對自己的藝術作品很滿意,吩咐說,去沖涼,冷水沖,沖好了過來幹我,要有變化,不要活塞太機械。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