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洛伊
特洛伊

說幾句不能免俗,感恩馬特市收容的話|

從我寫字的設備說起

馬特市上的寫字,我用蘋果手機,14。

我地下室台面上還有一個果6,已經廢棄,還能充電,還能開機,裏面有豆瓣時期。

有兩張折叠桌,野外露營⛺️的裝備級,平時收一張擺一張,桌上有筆記本電腦,一個是惠普Omen 17寸,144赫兹,另一个是13寸的MacBook Pro,键盘一个是罗技G910,一个是联想Y系红轴。

有几张凌乱挪来挪去的沙发,猫进我的地下室,很舒服地把自己搞成沙发上的鸵鸟一团,好像我并不存在。

黄猫脖子上有圈,很久没有来了,这只白猫常来,脖子上没有圈,野猫来的。

我觉得跟猫保持这样的关系很适宜,来去自由,不用喂食,不用铲屎。

猫好像很喜欢我的地下室,我也很喜欢我的地下室,相看两不厌,爱别人,就要给别人自由。

自在舒适就是一种自由,地下室有蜘蛛结网,蚂蚁仔发现一个死去的虫子🐛,立刻回去叫大队蚂蚁🐜过来搬运虫子🐛,蟑螂仔🪳也在台面上跑来跑去,比针尖都细,有壁虎,有蝇子,有潮湿夜间才会爬进来的鼻涕虫,夏天有蟋蟀🦗,到了冬天,蟋蟀就去到地下室的角落过冬,所以我冬天的晚上都能听见蟋蟀低吟,有寒蝉,我都不知蝉是怎样飞进我的地下室的。

就像我这种饱读诗书的,竟然都没有书房书桌,对于这种情况,我都也没有所谓,我现在的平日里,只读一页半页的三国演义,很没品味的那种,田间地头的故事。

因为。

所以呢,请不要挑战我的读书,表说什么靓女文青,家庭主妇,靓仔文青我都能分分钟勾引得到。(表,婊)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