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洛伊
特洛伊

津輕海峽|知道感恩很重要,很重要,極端重要|同理可證,中國大陸人民也要知道感恩很重要,很重要,極其酸爽的重要,爽到握緊床單被罩,呼吸急促,渾身纏鬥,失去意識,

的重要,這回可吧中國大陸人民爽死爽飛了,高潮極度強烈的迭起,大陸人民總體認為這是一張A4紙造成的高潮迭起,但是西方性學專家並不這樣認為,西方性學專家有兩派意見,一派認為這是偉大領袖習總給中國大陸人民的聖誕火雞,人民要知道感恩對吧,上一回的感恩大火雞還是三年自然災害和十年文化大革命時期派發的呢,大陸人民已經很多年沒有吃到大火雞,都不知道感恩不知道高潮迭起了,這一回終於體會到什麼是高潮迭起了。

很酸爽對吧,噴精射液,汩汩的,霸道總裁做足前戲妳,耐心溫柔妳,一做就是三年妳,快感積累妳,瞬間放開妳,爽死了妳,爽到妳失去意識,爽到妳無法承受,妳哼哼唧唧,臉都扭曲猙獰了,痛苦呻吟,霸道總裁大大,再快些,再用力些,不要停,啊,啊不要,不,啊啊啊,不要停,快些,用力些,快點,再快點,幹死我吧,我要死了,用力,啊啊啊,我要飛了,我要死了。

霸道總裁大大很滿意身子底下中國大陸人民的床上表現,說了句調情髒話。

霸道總裁大大說,好的,叫的聲音再大一些,叫全世界人民來圍觀,入境免簽,觀摩教學,看我幹死妳這個臭隙。

(霸道總裁大大的原話就是這樣的,我當時就在大大的床底下)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