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洛伊
特洛伊

家鄉烤羊肉串的手法都不一樣,我回到家鄉|

串鉗子的夥計一晚上都要切肉,肉切好要串八百串,風雨無阻,一串兩毛錢,早期一毛錢,算下毛利。

我同學他哥晚上在我們廠門口烤羊肉串,見面少,早都不認識了,我同學聽說打劫,還在北方某煤礦挖煤。

烤羊肉串就是烤肉串,肉筋板筋,我也會烤。

羊蛋,羊腰子,這些也烤,腰子分大腰子小腰子,煙熏火燎,聽起來很淫穢色情的那種,羊鞭,需要跟河北老闆娘提前預訂,也不是每晚都有,都是謀生的小攤生意,沒有什麼拿貨能力,但是給你的印象,是很有能力的。

我在小書店看書,都是二手書,老闆懂書,都是賺不到錢的那種書,因為是現在的冬天,油膩門簾,這時,就有一個女生進來。

我在看顧準日記。(待續)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