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洛伊
特洛伊

津輕海峽,以及轉發|鬼燈夜話

C.Planitia

顯然用詞不恰當,但是我就不介意,海峽在馬特市有三百多粉絲,從這裡說起。

海峽近來沒有興趣寫文本細讀的長篇大論文學評論,因何呢,海峽自己也有說,認真費勁寫半天,卻沒有幾個人讀,茶還未涼,就泥牛入海,為了省力,海峽選擇Ctrl+C Ctrl+V的策略,炒現飯炒冷飯,豆瓣上寫過的,貼返馬特市,不過呢,也還是沒有幾個人讀,又一番泥牛入海,於是海峽又改變策略,二次創業,下鄉,深入基層,去別人帖子下留言,長篇大論,不介意喧賓奪主,挖別人的粉絲,引流引戰。

作為海峽的粉絲,我認為海峽的這種策略是低三下四的,但是在馬特市上,妳沒有別的辦法,想挖別人的粉絲,想壯大自己的粉絲隊伍,想擴大自己的讀者群,在沒有豆瓣的那種順手轉發的情況下,沒有辦法,只能低三下四。

豆瓣上的轉發,允許妳寫140個字,包括標點符號,再大的神,只要還沒有拉黑妳,妳就可以轉發,嬉笑怒罵,隨意,直到被拉黑。

轉發限制在140個字,我覺得是很好的設計,這140個字,是寫給妳的粉絲讀者,原婆會有怎樣的生理反應,並不重要。

海峽將轉發功能做了調整發揮,寫一篇長文,既批發,也零販,自己轉發自己,但是到了後期,好像也沒有多少漁獲,因為敵人朋友都早先一步被禁言,被永封,已經離開,這其間,海峽的主號也被永封,海峽不甘心,又上小號,但是豆瓣的環境已經惡化,海峽想重整軍馬,重招舊部,但時局已不復往時,已經迅速惡化。

海峽是先來的馬特市,試水,當時的豆瓣還沒有生效逐客令,只是反覆警告,終於有一天,門徹底關上,不許出不許進,海峽的兵馬大隊,成建制成建制的,悉數,全陷在裡面,所以,如果妳是好事的時光旅人,妳可以去豆瓣看,妳會看到海峽的兵馬,悉數陷在裡面,海峽的文字,門關上的那一刻,被豆瓣官方扣押劫持,officially。

好了,津輕海峽,先說到這裡,餘下的篇幅,說下C.Planitia。

我起先對C.Planitia就沒有怎麼在意,不過是海峽的下鄉舔人,挖別人的粉絲。

已經有預警,我還是沒有怎麼在意,我覺得無非是哲學野人的姊妹淘,後來,我看到街角書店水粉畫,就覺來者不善,史蒂芬金,旁逸,先歧路一節,試水,順水推舟,成人雜誌,但是C.Planitia沒有止步,我這時才意識到,彼靚女有些料道,需要認真對待。

我正待認真,對方就忽然撤軍。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