郁峰
郁峰

舞者,數位行銷,音樂,藝術,斜槓人生

新人打卡-我是郁峰

初入matters,先以自介作為大家初步認識我的第一步

我是郁峰,現職為數位行銷,同時為自由舞蹈工作者,在此之前為專業舞者任職於台灣最大的現代舞團,集行銷、舞蹈、教學、藝術、音樂製作、哲學等多項標籤於一身。

文章風格多為藝術推廣,以及議題觀點,時不時會分享身體經驗以及我如何從身體出發看待世界等等,不過之是文的比重應該會稍微多些。

剛進入者個平台,還不知道其生態為何,持續探索中,不過大多數的文章目的會以備份為基礎,避免發在其他平台上的文張某一天突然消失,以上,此為簡短自我介紹,感謝大家觀看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