珮妍媽媽🌱
珮妍媽媽🌱

我是香港人,女兒被評為自閉症及輕中度智障。自她未足2歲確診後成為全職媽媽,學習不同的知識協助她。十年間女兒帶領我走回內在丶重新認識自己丶有意識如實覺察當下丶找回生命的意義及力量,明白每個人的存在都如寶石般珍貴及價值非凡。喜愛分享自己的生命轉化丶對自閉症及智障的看法、輔助教養模式丶瑟谷教育理念丶非暴力溝通丶內觀及療癒心靈創傷的點滴。每個人都可以幸福!放下標纖及標準💓珮妍就是珮妍,一個自身完美的生命

可愛的老公^-^

再來放閃第二炮😎請自備太陽眼鏡

忍不住要記錄一下⋯⋯

這麼可愛的老公⋯⋯耀

今日星期一⋯⋯耀應該要去陪伴奶奶吃飯及留宿的

但是下午⋯⋯耀不動聲色的回來了⋯⋯當時我睡了

我醒來後⋯⋯他笑笑口的說:「老婆G,生日快樂,我買了蛋糕🍰!」

我:「哦!什麼蛋糕呀!」其實他知我不喜蛋糕的

耀:「柿子士多啤梨忌廉蛋糕🍰」😏😏😏

我:「嘩!好大個喎!我不太吃蛋糕,但有人買蛋糕給我,我也感到好開心呀^-^多謝你!」

耀:「你可以吃水果,可以吹蠟燭,我吃忌廉蛋糕」

我:「哈哈😆是哦!你最喜愛吃忌廉蛋糕!」

⋯⋯珮妍呼叫我⋯⋯「媽媽入嚟~重複N次」⋯⋯

👧🏻:「媽媽拿生日快樂蛋糕吖!」

👩🏻:「喔⋯⋯你又知有蛋糕?」

👩🏻:「珮妍,今日我生日呀!你可否唱生日歌給我聽呀!」!

👧🏻少許不願意,因為想即時吃蛋糕,但也唱了^-^

👩🏻:「多謝你呀!珮妍!你唱生日歌給我聽,我很開心哦!」

然後我去了廚房預備取蛋糕,耀即時叫我交給他處理,於是我拿餐具⋯⋯

耀:「你想用什麼顏色的蠟燭呢?」

我:「藍色!」

耀:「沒有藍色喎,這是綠色!」

我:「綠色!」

不喜愛慶祝的耀,廿年來首次為我買蛋糕

耀⋯⋯為我唱生日歌⋯⋯好像也是第一次他自發的

♥️我覺得⋯⋯當我在今年初終於知道如何愛自己⋯⋯我與耀的感情及關係⋯⋯比拍拖時更加深入互愛互助♥️所以造就了此時此刻由他自發自願給我的甜蜜♥️善養珮妍⋯⋯成就了我善養自己及家人⋯⋯也成就了我只做真實的自己及無條件的愛自己♥️

就是這樣⋯⋯我們三人各取所需⋯⋯

我只吃水果
珮妍的朱古力牌及蛋糕🍰

⋯⋯耀的⋯⋯沒水果⋯⋯全是忌廉蛋糕⋯⋯轉眼吃完😆😆😆⋯⋯他真的很可愛⋯⋯他與珮妍都超愛忌廉

我:「真好!三個人都吃到自己喜愛的部份」^-^

我:「這就是你的晚餐嗎?」

耀:「對哦!很飽!」

我:「真好!我生日,你可以買一個自己喜歡吃的蛋糕來吃^-^很開心滿足吧!」

耀:「沒錯!好美味好滿足!」😏😏😏

⋯⋯回到房間⋯⋯珮妍給我這東西⋯⋯

大家估到嗎?

⋯⋯

⋯⋯

⋯⋯

⋯⋯大家估到是什麼嗎?

👩🏻:「這是什麼呀?」

👧🏻:「開心笑口!」(充滿自信的眼神)

👩🏻:「哦!珮妍~多謝你送我生日禮物~開心笑口,好美哦!」

🌺至從覺得自己值得被愛🌺我收到滿滿的愛了🌺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