珮妍媽媽🌱
珮妍媽媽🌱

我是香港人,女兒被評為自閉症及輕中度智障。自她未足2歲確診後成為全職媽媽,學習不同的知識協助她。十年間女兒帶領我走回內在丶重新認識自己丶有意識如實覺察當下丶找回生命的意義及力量,明白每個人的存在都如寶石般珍貴及價值非凡。喜愛分享自己的生命轉化丶對自閉症及智障的看法、輔助教養模式丶瑟谷教育理念丶非暴力溝通丶內觀及療癒心靈創傷的點滴。每個人都可以幸福!放下標纖及標準💓珮妍就是珮妍,一個自身完美的生命

🌟靈性分享🌟

有感而發
童年無水不歡的珮妍

人生中的每一個經歷都是珍貴的體驗

我知道自己所看到的一切都是我創造

我的內心怎樣就會在對境感受到什麼

我批判及評價別人的也同時再說自己

當下的我透過身體及心靈感受的一切

時常都會憑一念瞬間穿越過去或未來

有時會因此產生.留戀.畏懼.自責

內心總會有份無條件的愛在等待擁抱

這份愛從來不為了什麼才會給予我們

就像我們的一呼一吸的來得自然自在

愛會在任何情境.情緒.想法下展現

從沒想過應不應該或者可不可以去愛

因為愛.就是純粹去愛.純綷的接納

愛沒法消失.因為愛是萬物的原材料

還是一份永遠存在於宇宙的意識能量

當有天我們現在的肉體再盛載不了時

我們不會消失.因為我們就是.意識

意識將會一直長長久久地存在並變化

生生不息的.按意願去體驗每個當下

生命沒有失敗及走歪.只有成長轉化

純粹我在這個當下.由意識創造這文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