珮妍媽媽🌱
珮妍媽媽🌱

我是香港人,女兒被評為自閉症及輕中度智障。自她未足2歲確診後成為全職媽媽,學習不同的知識協助她。十年間女兒帶領我走回內在丶重新認識自己丶有意識如實覺察當下丶找回生命的意義及力量,明白每個人的存在都如寶石般珍貴及價值非凡。喜愛分享自己的生命轉化丶對自閉症及智障的看法、輔助教養模式丶瑟谷教育理念丶非暴力溝通丶內觀及療癒心靈創傷的點滴。每個人都可以幸福!放下標纖及標準💓珮妍就是珮妍,一個自身完美的生命

珮妍媽媽🌱試作新詩2

(编辑过)
又來玩多回~^-^~好好玩哦

慶賀@Sogni 創刊⋯⋯

含苞待放的花~父親美拍

送您~@孤立子 ~^-^~

孤立子呀孤立子,喜愛做反派角色

每次發文猜不透,出乎意料喜望外

我們都各有獨特,無法被輕易取代

你的文章我超愛,印象深刻又神秘

完全沒法去模仿,那種黑色的幽默

只好靜待你出手,給我注入新構思


送您~@Flora異想~^-^~

弗蘿異想喜種植,對於家庭很鍾情

最近嫁女雖喜悅,但仍難掩心感觸

家中老爺被她寵,出言一句感無奈

慶幸她沒太失落,在馬特市尋安慰

各方好友也留言,盼望她心情回復

她說已經下了氣,仍舊每日發好文


送您~@司湜~^-^~

司湜居住在澳門,我已多年沒去過

喜愛她文筆細膩,總能寫出我心聲

近日那篇捉蝦記,共鳴她的慈悲心

我也曾因為煮蝦,一直不忍心而哭

近日述尋根之旅,文章依舊繫親情

一直守護著家人,字裡行間帶著愛


送您~@swiftevo~^-^~

太空道中的館長,熱心幫助弱勢群

從未想過會因此,助我學習Web3事

還請來Sogni翻譯,把珮妍畫作展現

最近才知他專長,原來是專業D~J

星期一至五打碟,自由二台中相見

今晚卡通片兒歌,一起來回到童年


送您~@毛毳~^-^~

毛毳二字感有趣,一共有四個毛字

就如他繪的畫作,生動有趣總新鮮

每日一幅漫畫作,實在喜愛又羡慕

繪畫必是他天賦,欣賞他盡情展現


送您~@佛系媽媽~^-^~

佛系媽媽是好友,同行善養是伙伴

閒來找她做輔導,化解了內心糾結

喜愛她的善養文,超愛她四格漫畫

她人爽朗又率直,盡責盡力又盡心


送您~@Robert~^-^~

Robert喜用.留言,最近天天都發文

文章內容多元化,語音節目頂呱呱

每週辦兩場活動,真的令我好佩服

不知怎樣去支持,唯有參與勝千言


送您~@天藍~^-^~

我本不認識天藍,因為B~L才追蹤

他寫的同志小說,名叫身體裡有愛

角色雨陽與艾登,已經變成我最愛

盼望他們能相戀,跨越難關相廝守


送您~@淇淇~^-^~

淇淇醉心於寫作,每日發文感佩服

小說書評生活文,有意思又有啟發

我們都是粵語人,她在澳門我在港

有時可以講幾句,廣東話嚟過下癮


送您~@si薰~^-^~

Si薰多材又多藝,每年辦一次徵文

她熱愛生命之花,又愛曼陀羅之詩

素描水彩樣樣佳,應該天生是畫家

人生練歷超豐盛,同感她也欣賞她


送您~@蔚藍天空~^-^~

蔚藍天空聲線美,創作歌曲有韻味

每天都發文介紹,動聽歌曲伴耳邊

從沒想過會有人,如此陶醉於音樂

最近還辦猜歌手,誰人猜中即賞亢


送您~@叮噹~^-^~

叮噹非多啦A夢,她的文章吸引我

有點像是我寫的,總給我帶來共鳴

她默默的寫文章,沒有追蹤任何人

手製超美布娃娃,後園像世外桃源


送您~@狗竹~^-^~

狗竹每一幅畫作,都扣動我的心弦

簡單的線條色彩,繪出絕妙的意境

配搭上幾句文字,已足以傳遞訊息

每次看到她發圖,都令我驚嘆不已


送您~@宇宙公主~^-^~

宇宙公主喜美食,同時也喜歡登山

時常帶我眼睛吃,也帶我遊山玩水

記得她說起往事,經歷過沒辦法吃

所以現在可以吃,想吃便盡量去吃

留言說喜歡這詩,期待你一起來寫


送您~神秘人~^-^~

其實好想寫一人,但又害怕他不喜

他一向獨來獨往,自辦徵文來自誤

不喜與人打交道,但卻有很多知己

皆因他心直口快,大家猜到是誰嗎

要是猜到請別說,大家心知好辦事

因為我還是害羞,不想高調傳千里


送您~@Sogni夢中杯~^-^~

今次就寫這麼多,來給夢中杯驚喜

此文是為我抒懷,也給我留下回憶

同時慶賀夢中杯,詩歌總滙雙週刊

盼望大家來支持,寫詩歌贈夢中杯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