珮妍媽媽🌱
珮妍媽媽🌱

我是香港人,女兒被評為自閉症及輕中度智障。自她未足2歲確診後成為全職媽媽,學習不同的知識協助她。十年間女兒帶領我走回內在丶重新認識自己丶有意識如實覺察當下丶找回生命的意義及力量,明白每個人的存在都如寶石般珍貴及價值非凡。喜愛分享自己的生命轉化丶對自閉症及智障的看法、輔助教養模式丶瑟谷教育理念丶非暴力溝通丶內觀及療癒心靈創傷的點滴。每個人都可以幸福!放下標纖及標準💓珮妍就是珮妍,一個自身完美的生命

🌸禾雅881亢送贈|新市民作品分享🌸

(编辑过)
把禾雅贈我的likecoin轉贈新市民感覺很開心

歡迎以下新加入馬特市的文友們,感謝你們獨一無二的分享,令我的生命豐盛起來。我喜歡看別人的分享,並放下批判性的評價,因為每個生命皆非凡!

因您的存在🌺我們才完整

父親美拍~像禾雅般優雅

請各位細味下列分享~感謝🫂

1)@織夜靈星天涯思月夜

2)@someone家族はつらいよ

3)@HiramIp在倫敦街頭遇見了一位哲學老師

4)@風森生日快樂文

5)@用路人散熱

6) @Celvin in Hong Kong[粵語]香港文化嘅底色[這是文字版本

7)@拉夏絲 Rachaise 自卑自信自負一線之隔

8)@seasoning的貓居兩天才(?)的微壯遊.探貌.出走日記-1

9)@ASSA男人的浪漫-從《捍衛任務4(John Wick Ch.4)》觀後感,到TrIgun Maximum

10)@Daxer Mo Lee藝術家家有本難念的經

11)@ivy 蝦 ~ 喃語|隨筆三則

12)@卡哇伊的船你什麼時候感到幸福?

13)@Puko布丁身為網路新人,我想要做的事-Puko

14)@gawstoohs記2023.7.6日發現社會學定律

15)@I'm Chun[旅行]發現菊島-2023/05/06-馬公市區裡的轉悠

16)@腦洞三師姐腦洞三師姐

17)@Eve因为害怕自己忘记,所以我决定写下来

18)@ZoeyChen陳贊羽心靈寫作|自由寫作的時候,全是負面評判怎麼辦?|自證預言如何顯化命運

19)@kammy首次發文

20)@Joobao老靈魂不會詐騙

感謝@禾雅♥️感謝@Red紅哥♥️感謝大家

感謝我母親把我育成「使命必達執行型人士」

🍃因為身體催促,現在任務完成可以盡情休息了🍃

🌟提提大家熱烈參與紅哥的自辦徵文活動(見下)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