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an典
Dian典

體驗、生活,愛世界、愛具體的人。

愛的話語

(编辑过)
記錄一些最近聽到的話。是讓我感到被愛著的時刻。當然,除了話語,還有那些長長的熱烘烘的擁抱,與充滿溫柔慈悲、而非肉欲的吻。感謝愛我的人,讓我明白我一直擁有著自己向往的一切。多希望這份幸運屬於每一個人。

「是五年沒見了,但一看見你就特自在,覺得咱們像一天也沒分開過。」

「想起你就覺得美好、溫暖,你給我的都是甜蜜的回憶。」

「我就是被你治愈的呀。但你別老想能治愈別人,這都看緣分。我喜歡的這句話送給你:誰影響你幸福了就放棄誰。」

「你一直都挺獨立的,能認識很多朋友,建立自己的社交圈子。」

「我知道你是這樣的,會好好地和新朋友道謝,我就覺得很安心,不用自己費神去想怎麽交際。」

「過來抱一會兒,你嘴上不説心裏肯定覺得辛苦啦。」

.

「Guess it will be a long time before we see each other again. I will miss having you close by. 」

「……By the way, I love you.」

.

「能和你説説話真好,現在我覺得安心多了」

「喵喵🐱」「嗚啊嗚」「嗚啊」「喵嗚嗚」……(某人可以用貓叫交流一小時)

「活著開心最重要 做讓自己開心的事就可以了」

「摸摸 告訴你夢裏的那個人 讓她夢裏去幫你找」(在我夢見被人催找工作之後)

「唱歌給我聽嘛」(不管我多跑調都聽得開心)

「不想睡 還想再聽一會兒你的聲音」

「最近看小紅書上的烤蜂蜜檸檬茶就做了一次 還不錯 做給你喝」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謝謝你來:)

加载中…

发布评论